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CT5购车手册!哪个配置更值得选?

2021年02月04日 10:05: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在中国豪华品牌汽车市场,BBA基本上占据了绝大部分市场份额,剩余的市场份额留给二线豪华品牌分摊则少之又少。但在市场的巨变中,二线豪华品牌如凯迪拉克雷克萨斯英菲尼迪捷豹讴歌等能否突围向上,抓取到时代的机遇争取更大的市场空间,这也是二线品牌坚持下来的唯一出路。

以目前的情况来看,二线豪华品牌成绩表现不错的是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它们在近几年的汽车销量都取得了两位数的高增长。以凯迪拉克品牌来说,从市场表现来看,凯迪拉克汽车凭借着极高的价格优惠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从2021年1月销量来看,凯迪拉克1月销量23200辆,同比增长18.4%。连续9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这份成绩确实亮眼。

今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凯迪拉克CT5这款豪华轿车如何选?2021款凯迪拉克CT5已经在1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7.97-34.1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价格不变,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调整。

外观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家族式最新的设计语言,盾牌形的进气格栅,配上银色格栅边框,还有熏黑处理的格栅中网,新款凯迪拉克CT5造型更为运动犀利,给人更“腹黑”的视角冲击感。坦白说,凯迪拉克品牌家族车型造型一致性过分明显,往好处说是家族化设计,往坏处说,旗下车型之间没有个性点,难以区分。对于凯迪拉克品牌车型设计,你怎么看?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5全系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10AT变速箱。汽车采用前置后驱方式,动力性能方面,凯迪拉克CT5并无明显缺点,从官方给出的零百加速仅需7.3秒时间便能领会到其出色的动力性能。而且值得一提的是,CT5发动机带有Tripower可变气门管理技术,因此汽车的节能效果有较好的体现。

凯迪拉克CT5定位为一款豪华中型轿车,汽车在动力性能方面做得令人满意之外,还需要在乘坐体验上讨好后排乘客。而凯迪拉克CT5车身参数方面,其长宽高分别4924/1883/1453mm,车身轴距2947mm。在空间体验方面,凯迪拉克CT5值得表扬。

那么,在配置方面,2021款凯迪拉克CT5带来哪些升级变化?我们了解到,2021款凯迪拉克CT5针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实用功能。同时,除最顶配车型外,新车全系标配4.2英寸液晶显示屏的仪表盘,最高配车型为12英寸全彩可定制化数字仪表盘和百度智能语音互联交互系统。这就是2021款凯迪拉克CT5带来的配置升级。

写到此,凯迪拉克CT5哪个配置车型更值得推荐购买?经过笔者的分析对比,从性价比、实用性等方面综合分析,推荐出3个符合大众用车需要的配置给大家选择。(其中:5星满分)

凯迪拉克CT5 2021款 28T 技术型

指导价:27.97万元

推荐指数:4星半

凯迪拉克CT5 2021款 28T 技术型是最基础的一个配置车型(最低配车型)。然而让我对它满意的原因,在于凯迪拉克CT5做到了“低配即高配”。从配置表不难看出,售价为27.97万元的技术型版本所搭载的主要配置,基本上满足了绝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在兼顾性价比的前提之下,该配置车型非常有诚意,因此值得推荐购买。

凯迪拉克CT5 2021款 28T 时尚运动型

指导价:29.47万元

推荐指数:5星

时尚运动型售价29.47万元,相比技术型贵了1.5万元,但多了运动外观套件、仿皮座椅、后视镜折叠,分段式电动天窗等非常实用的功能。该车型的科技配置非常丰富,对于年轻人来说,单纯是一个外观运动套件,多花1.5万元选装一个运动套件都是非常值得的,你怎么看?

凯迪拉克CT5 2021款 28T 豪华型

指导价:29.97万元

推荐指数:4星

凯迪拉克CT5 2021款 28T 豪华型配置最为丰富,虽然比技术型贵了2万元,但是在配置方面,绝对是最丰富的一个。如倒车影像、真皮座椅、BOSE音响、雨量感应式雨刷等等,都是极其智能化的配置。对于追求智能化体验的消费者来说,豪华型版本最为理想。当然,前提是不差钱,对这2万元不感兴趣。

写到最后,对于凯迪拉克CT5,你认为这款豪华轿车如何?欢迎参与我们的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