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觉睡醒又降了17万,特斯拉车主:一台奥迪A3又跌没了

2021年02月04日 11:3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特斯拉发起的新一轮价格攻坚战,又让寂静的车市沸腾了起来。

特斯拉发布全新Model S Plaid版车型,新车起售价99.999万,相比于此前117.49万价格,下调幅度高达17.49万。

Plaid车型是特斯拉发布不久的全新车型,凭借着全新的技术标准,让Plaid版车型拥有更加极限的加速能力,电池日上发布的信息数据显示,其拥有2.1秒的破百能力。

我们一直在说,买特斯拉,一定不要买S跟X了,原因很简单,这些都是被特斯拉自己淘汰的车型。

在埃隆马斯克的版图中,特斯拉一定是向下发展,只有向下发展才能够拓展自己的销量版图,Model3降至30万以内,特斯拉上海工厂马力全开的市场表现已经足够说明一切。

百万级的特斯拉,退出全球市场只是早晚的事情,事实上从目前销量上来看,两款车型已经被边缘化。

以国内销量数据为例,特斯拉单月销量由30万以内的Model3扛起,细化一些来说,24.99万的入门级版本占据大半销量。

为了迎合市场,特斯拉也是蛮拼的。

其实这一次降价,真的是无关痛痒,原因很简单,因为卖到100万的Model S,根本就没人买!都2021年了,特斯拉这种时代新颖的玩具,有一台就可以了,没必要在玩具中追求顶级。

想想也是,反正大家买特斯拉都是为了感受完全不同的驾驶方式,Model3已经够用了,谁去买Plaid版啊。

齁贵的。

大概率,Plaid是没有人买的, 所以这次降价不会引起太大的反响,因为不会真正意义上触碰到大量用户群体的利益,但你意味着就没事儿了?

特斯拉的价格是没有底线的,这才是关键的。

前阵子特斯拉曝光了全新车型内部代号,特斯拉还有一台更小的车型正在酝酿中,不要小看现在特斯拉的设计跟生产能力。

这是一台已经将前期工作全部做完的企业,从生产布局到芯片研发,所有都整备完毕,造车对于特斯拉来说只是将图纸上的东西拿到工厂中生产。

可能没有我说得这么简单,但对于特斯拉来说确实是不复杂。

这是啥意思各位可能没听懂,大概意思就是比Model3价格更加入门的特斯拉将要来了,不要怀疑我这句话的主观性,虽然我没有实锤证据,但特斯拉降价历历在目。

你觉得尺寸更小的特斯拉不会卖到20万以内吗?

特斯拉是为什么而来?马斯克要干啥?造车只是马斯克生态链中的一个环节,让更多人拥有特斯拉才是关键,这样就可以更好地销售自己的FSD,创造生态链价值。

所以,马斯克根本不会在乎传统车企捧在手心的品牌价值。

按照特斯拉的整体推动策略,S跟X两款车型迟早要被3跟Y车型全面替代,那么两款高端车型的市场价值就只是为了撑起产品序列。

3根Y才是支撑特斯拉销量帝国的核心关键。

Model 3会不会短期内降价?大概率不会,因为压缩成本需要时间,特斯拉需要让成熟的新技术进来,才能够降低价格,从目前全新曝光的4680电池来看,只有这种技术装备在全新车型上,价格才会有进一步下探的空间。

当然,不代表特斯拉出其不意再降价,毕竟这就是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企业。

曾经一觉睡醒跌掉几十万的事情不是没有,这次Plaid版再次下调17万余价格,没买得还好,买了的车主只能说是钱多。

一晚上跌掉一台奥迪A3,任谁都心疼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