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缺芯,马自达或两月削减3.4万辆产量

2021年02月04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2月3日,两名消息人士透露,由于芯片短缺,马自达汽车正考虑在2月和3月将其全球产量削减3.4万辆。

微信图片_20210204103905.png

CX-5(图片来源:马自达

该人士透露,上周,因刹车系统和安全部件所用芯片供应短缺,马自达就开始考虑削减包括CX-5和CX-30跨界车以及马自达3轿车在内的车型产量。

消息人士表示,马自达计划本月CX-5车型日本产量将减少约3,900辆;上周,该公司考虑3月减少生产约6000辆CX-5。马自达还正考虑在日本、中国、墨西哥减少马自达3、CX-30车型的产量

马自达发言人证实:“我们预计2月产量将受到影响。我们在不断努力最小化影响。情况每天都在变化,公司也在不断地与供应商协调。马自达将减缓生产节奏,但不打算暂停生产。” 但该发言人未提供具体减产规模。

目前芯片短缺正导致全球汽车制造商削减产量并暂停部分组装线。在某些情况下,前美国政府对中国芯片工厂的限制加剧了半导体短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