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于王朝系列?比亚迪或7月发布海豚车型,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2021年02月04日 14:28: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邦老师从网络上获悉,比亚迪EV2.0纯电平台将于今年7月正式推出,基于该平台的首款车型比亚迪海豚也将一同亮相,后续该平台还会推出鲨鱼、海鸥、鲸鱼等车型,比亚迪也已经率先注册了相关车型的名称。

全新的EV2.0纯电平台相比现有的EV1.0纯电平台(2018年发布),具有更强的通用性,同时适用范围更广,也增加了域控制器的布局,对智能驾驶方面的支持更加完善。

首款搭载EV2.0纯电平台的海豚车型,主攻年轻化市场,随着该车系版图的不断扩充,未来或将与王朝车系区别开来。此外,有传闻称比亚迪未来1-2年内或基于EV2.0平台成立一个高端品牌。

事实上,近期已经有不少车企联合推出高端品牌,同上汽集团长城汽车的高端项目一样,比亚迪的高端品牌项目也将成立独立公司进行运作,项目正在推进中,原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赵长江将被调任至高端品牌负责筹建工作。

自进入2021年以来,比亚迪动作不断,1月1日正式推出全新品牌标识,这也在暗示着比亚迪将以全新面貌进入发展的新阶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