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福特F-150猛禽发布,设计不如现款“猛”?

2021年02月04日 14:53:03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福特发布了新款F-150猛禽的官方图片,这是猛禽的中期改款。在外观以及配置上进行了许多的改变。所以本篇文章我们就来说一说,新款F-150猛禽的一些变化。

首先是在外观方面,我认为新款车型并不如现款车型来得那么猛,主要原因是新款车型的大灯和中网设计更加的平直,而现款车型则更加的有凹凸感。特别是在大灯的处理上,我认为老款车型设计的会更凶狠一些。

但是由于猛禽的尺寸比较巨大,所以当这款车停在你面前的时候,不管是新款还是老款,给你的视觉冲击感都是非常强的。

下面我会附上现款车型的图片,大家可以自行的对比一下,是不是新款车型不如老款来得凶狠呢?

当然对于猛禽这样的车型来说,其实用户对它的设计并不是非常关心,用户更在意的还是在功能方面,所以我们也重点看一下在功能上的一些变化。

首先是引擎盖上靠近风挡处增加了一个黑色的装饰盖板,这个装饰盖板可以给发动机进行散热,同时从外面看上去也更加的有力量感。

在轮胎方面依然配备的是百路驰Ko2越野轮胎外圈的直径达到了35寸,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大的37寸的轮胎。

在悬架系统方面,此次新款车型是有升级的。虽然依旧是整体桥悬架。但现款车型是钢板弹簧,而新款车型升级为了螺旋弹簧,并且融入了5连杆的悬架结构。新的悬架形式会从某种程度上影响装载能力,并不会像老款车型一样装载更重的货物,但是新款升级的悬架对于后排舒适性的提升是非常明显的。

而它的悬架行程依然是非常大,前悬架行程达到35.56厘米,后悬架行程是38.1厘米。这样能够让他在经过越野路面的时候,轮胎始终能够附着在地面上。

新款车型和老款车型使用的都是FOX避震器。这也是他能够实现长途穿越并且如履平地的很大一部分原因。

此外新款车型还在货厢之内配备了电源,在野外用车的时候就方便多了,甚至可以在野外郊游的时候插上电源,炒个菜什么的。

内饰的变化不是很大,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豪放,粗犷的风格,看上去很大气也很豪华。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在细节方面有一些提升,比如说使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内置了SYNC 4车机系统支持苹果car play和安卓的功能,带有OTA升级功能。

内饰上的小功能,挡把可以折叠。折叠之后,中控台就能够成为一个纯平的样子,盖上盖子之后可以变成一个桌子,方便办公。

在动力总成方面使用的3.5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91牛米匹配的变速箱是10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