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星:外观稳重大气,内饰配科技大屏,座椅比大沙发还舒适!

2021年02月04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启辰星是整合了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全球技术资源,打造的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出行需求的全新车型,是东风启辰十年来最耀眼的一颗星。启辰星作为VSA智能模块架构下的首款产品,集合架构特点,在尺寸、设计以及动力方面均展示出了不同程度的优势。

启辰星的V-Galaxy星空格栅以星河为灵感,通过点阵式设计手法,将三角光片从中间向两侧由密到疏地排列,展现出星空般的时尚美感;格栅两侧搭载双子星LED灯组,不仅造型别致,还融入了星空阵列式灯带布局,点亮后的光影效果更具辨识度。

启辰星的车身侧面颇为简洁,不过,充满张力的型面设计十分耐看。此外,悬浮式车顶、双五辐“花瓣”轮毂,更是提升车侧颜值的点睛之笔。启辰星以现代化简约风格为基调,通体采用环抱式内饰布局。材质方面,中控面板、方向盘、中央扶手箱与座椅等细节处,均以大面积真皮软包覆,为车内营造出头等舱般的高端气质与柔软触感。

此外,VSA智能模块架构还采用了高强度、高刚性车身和完善的安全装备。启辰星采用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Zone Body区域组合车身,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乘客舱关键零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 37%。此外,独特的多通道区域车身撞击缓冲结构设计,高效吸收冲撞力,有效减少车体变形,全方位满足全车乘员安全防护需求。

启辰星搭载了1.5T与1.5T+48V轻混共两套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而48V轻混系统则是启辰品牌旗下车型首次搭载,综合油耗低至6.1L/100km,同时,这套系统还集中了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功能。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数据上,启辰星便体现出了领先同级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