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车发力,今年这两个品牌的新车不简单,有颜值有实力

2021年02月05日 09:1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相信不少了解汽车的朋友对韩系车还是有一定认可的,毕竟曾经在国内市场确实辉煌过,有一个时代很多出租车都是现代起亚,足以说明它的性价比不错,重点是耐用。不过现在却面临困境,有朋友感觉韩系车和曾经的丰田一样,在销量飙升后没有稳住,开始下降,不过后来丰田崛起了,从今年韩系车的布局看,它们也是想要逆袭。

第一款车是现代名图,这是现代的一次努力尝试,使用了和之前不一样的设计理念,不少了解现代的看过以后感觉眼前一亮,没有了之前的那种老气横秋,有的是年轻和动感,脱胎换骨的变化让它开始走入更多人的实现。名图的尺寸也不错,轴距达到了2770mm,车身有4780mm,宽度有1815mm,名图想要火爆其实并不困哪,就看后期的市场营销了。

第二款车是第五代途胜L,现代也对它寄予厚望,在紧凑suv中它的2755mm轴距表现很不错,确保了良好的内部空间,而且和同级别的本田CRV对比有更多有点,第二排乘坐空间也很大。

它使用的是全新一代IGMP平台设计,具有很强的安全性,也比较实用,新车拥有动感的设计,在外观上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线条凸显了车子的立体感。

第三款车是起亚的全新嘉华,这台车表明起亚开始进军MPV市场,这款车将会和别克GL8开始竞争,它拥有5.1米的车身长度,轴距也在3米以上,这就是起亚的野心,国内mpv市场在不断增长,这对起亚来说是新机会。全新嘉华最大的不同点是它提供了多种座椅布局,有4、6、7、8座设计,而且还有11座版本,是不是很惊讶,4座又让空间可以开会了,未来它的竞争力不言而喻。

第四款是起亚的智跑Ace,这是一个改款车,相对之前它外观变得更年轻了,而且它将会有2.0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两个选项,动力方面表现会更好一些,而且在智能配置上下了不少功夫,更符合喜欢科技感的年轻人需求。

第五款车是起亚的K5凯酷,今年它也会推出,采用了混合动力设计,有2.0L发动机和电机共同驱动,它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会很强。可以看出韩系车在新的一年充满信心,希望能够实现逆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