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正式上市 国产奥迪e-tron实车到店

2021年02月05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拍摄到国产奥迪e-tron实车照片。新车外观保持了进口版造型设计,NEDC续航里程为465km。此外,新车将于2021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奥迪e-tron保持了进口版造型设计,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多条横向装饰件。两侧头灯造型比较锐利,搭配下方两侧散热口设计,视觉效果颇为运动。此外,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前包围虽然在设计结构上差别不大,但是加入了哑光银色装饰件,精致感十足。

车身侧面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车门下方配有装饰件,五辐轮辋造型十分新颖,内部还搭配了黄色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车身高度比进口版车型高12mm。

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并且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尾部右下角将标有“一汽奥迪”和“50 quattro”字样。

内饰方面则与进口版车型完全保持一致,中控台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易于驾驶者上手操作。三块液晶屏的设计大幅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四辐式方向盘看上去较为稳重,多功能按键按下后依旧会发出清脆的“咔咔”响声。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轴分别搭载了一台交流异步电机,前轴电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后轴电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14牛·米,与进口版车型略有差距。电池方面,新车将采用三元锂电池组,其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续航里程为465km,而进口版车型NEDC续航为4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