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ONE断轴失控?理想汽车给出最新回应

2021年02月05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网上流传了一组理想ONE的断轴事故视频和图片,在网上引起了一定的讨论。日前,理想汽车也发布了最新的调查结果。

经过调查,该事故发生于2021年1月30日14点21分,事故原因为车辆与路旁灯杆发生碰撞并撞到道路上正常行驶的摩托车。事故车辆左侧损伤,悬架系统完好,并未出现受损或断裂的情况。车辆驾驶员未受伤,摩托车驾驶员经医院检查后无受伤。

针对此次事件,理想汽车称内容传播者对该事故的表述纯属主观臆断,缺乏事实根据,我们对这种恶意中伤理想汽车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同时理想汽车已经采取了必要的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权益,并保留对相关发布者诉诸法律的权利。

实际上,对于理想汽车来说,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断轴都是十分敏感的关键词,频繁遭遇断轴事件,也让消费者一度怀疑理想汽车的品质,因此,理想汽车方面公开承认理想ONE存在设计缺陷,并召回车辆生产日期在2019年11月14日至2020年6月1日的理想ONE电动汽车,共计10469辆。虽然乌龙事件子虚乌有,但这也恰恰进一步说明想要获得消费者信任理想汽车需要更加关注自身的质量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