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际快讯!特朗普掀起核战?军方700艘战舰已集结,佩洛西:绝不许总统发疯

2021年02月05日 10:26: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自从失去总统连任资格后,特朗普精神已经近乎错乱,不但怂恿支持者占领美国国会,同时还拒绝移交核密码箱,难道特朗普要掀起核战争吗?他在最后时刻会用核武来反扑吗?如果特朗普真的发动核打击,伊朗首当其冲,对此军方700艘战舰已经集结,目的就是向美国发出警告,同时佩洛西也开始号召国会行动起来,绝对不允许总统发疯。

自从特朗普上台后,美国与伊朗的关系就急转直下,由于特朗普发动对伊朗的制裁,并且还暗杀了多名伊朗高级官员,直接导致两国处于开战的边缘,在最后阶段,特朗普还将B52H轰炸机与核潜艇一并部署到了中东地区,再加上中途折返的尼米兹级航母,三大核力量齐聚中东,这种行为也是非常反常的,特朗普很可能直接挑起核战争。

以伊朗目前的实力想要抗衡美国几乎是不可能的,但这个国家并没有就此放弃抵抗,所以伊朗海军这次精锐尽出,甚至连民用船只都出动了,虽然无法撼动美国海军的地位,但在波斯湾海域,美国海军却别想畅通无阻,一旦伊朗利用这些海上力量进行拦截,那么美国海军也将面临不小的挑战,毕竟这些船只中有不少都是导弹快艇,火力十分凶猛。

所以为了减少美军的伤亡,特朗普很可能会选择直接用核打击的手段来逼迫伊朗屈服,目前核密码箱依然掌握在特朗普手中,只要他下达核打击指令,无论是美国国会还是国防部,都无权阻止特朗普发号施令,一旦核导弹发射,必然将给人类带来一场浩劫,所以目前必须阻止特朗普做出这种疯狂的行为,不仅仅是佩洛西,包括美国副总统彭斯都已经展开了行动。

美国副总统彭斯已经代为行使总统权力,以防止特朗普狗急跳墙,同时在特朗普支持者占领美国国会之后,美军高层很可能已经组织了紧急会议,讨论一旦特朗普下令发动核打击,美国军方应该如何应对,虽然特朗普疯了,但这些美军高级将领还是清醒的,他们知道一旦美国率先发射核弹,必然会挑起一场核战争,到时候美国国内也将陷入一片焦土,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在接到命令后,美国军方直接选择抗命,拒绝发射核弹。

目前特朗普任期也就只剩下最后几天了,同时这次自己支持者冲击美国国会的行为,也应该让特朗普认识到自己的疯狂,既然他喊出了四年后再战总统选举的口号,那么就更加不应该挑起核战争了,因为如果核战争真的因为特朗普而爆发,不要说四年后竞选总统,连美国这个国家都将荡然无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