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陆巡第二季度上市 配12英寸大屏+按键式四驱 三种动力

2021年02月05日 13:3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对于越野粉丝来说,陆巡总是一款吸引力极高的车型。TA的越野性能、TA的耐用度和TA的保值率成为它名震汽车江湖的三大法宝,一直圈粉无数。

最近,关于新款陆巡的消息又来了,外媒称,新款陆巡预计今年4月在海外市场率先亮相,并在第二季度正式上市。发布消息的同时,外媒还曝光了一组新款陆巡外观及内饰的图片,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外观和内饰都有不小的变化。

在前脸设计上,尽管新款陆巡还保持着硬派的设计风格,但跟老款相比,新车在设计中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和运动基因。大尺寸进气格栅霸气十足,中间增加了粗旷的横向饰条。两侧灯组是设计中的点睛之笔,“L”型的日间行车灯四周配有若干颗LED光源点缀,点亮后视觉效果超棒。另外,车身侧面,新车还采用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增加整车的运动感。

相对来讲,内饰的变化幅度很大。在新的消费时代,丰田为新车增加科技装备。从此次发布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陆巡配备12英寸大尺寸悬浮屏,下方配备貌似钢琴式的物理按键。外媒推测,新车还会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并增加丰田的智能系统,可以在这款“大块头”车型上实现多重线上功能,比如语音控制、导航、娱乐、以及远程操控等等。

不过,新陆巡在换挡机构上并没有采用新的样式,还是传统造型。同时,左侧还提供了拨动式以及按键式四驱系统控制,还是陆巡原有的“味道”。有些遗憾的是,此次,官方并没有公布新陆巡的内部布局以及具体车身尺寸。预计在4月份亮相的时候会一同公发布。

动力系统上,新款陆巡拥有三种动力,将搭载5.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3.5T V6双涡轮增压、3.3T V6涡轮增压柴油版引擎。但鬼哥猜测,能够引入中国的动力版本应该是3.5T V6双涡轮增压型,在国内国六标准之下,这款车型可能符合新的排放标准。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发布的信息看,新陆巡最大的变化应该在内饰,很明显,为了适应消费者对于智能科技的追求,新款陆续进行科技焕新,增加不少智能装备,跟这款高端SUV的定位更为吻合。同时,在年轻化和运动化方面,新车采用进行了小幅度的升级。动力上,与国内最接近的版本是那款3.5TV6双离合版本。那么,看过新车之后,粉丝们有何看法,喜欢变身之后的新款陆巡吗?你喜欢的陆续又是什么样的呢?可以给鬼哥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