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快讯|上汽通用五菱公布1月销量 看看人民最需要哪款车?

2021年02月06日 08:14:01
分享到: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这句话似乎成为了2020年车圈的一句经典口头禅。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的1月,据官方数据显示,上汽通用五菱1月销量整体销量为159,063辆,同比增长45%。其中,五菱品牌销量达112,284辆,新宝骏品牌销量达14,415辆,海外出口汽车9,061辆。我们梳理了其中几款热销车的数据,分享出来,并简单地帮大家解析点评下。

五菱凯捷1月销售10,117辆,该车作为五菱银标首款车,已经连续两个月销量过万,这款车能够有如此高的销量,其实就是抓住了几点,第一就是价格实惠,得让更多人能接受,第二颜值空间和配置,这三大块拿捏得死死的。第三,五菱主打的大四座家用车的概念算是个吸引点,第二排座椅无论是功能还是实际表现都很出彩。

而爆款小车 宏光MINIEV 继续走红,销量高达36762辆,算是目前的顶流车型,从最开始的便宜代步车,到现在已经算是网红小车了,改装版层出不穷,也算是玩出了新花样。新宝骏品牌稍微弱一些,1月销量加起来14415辆,虽然几款车都挺有特色,但声势上毕竟没五菱更接地气。海外方面,1月份整车出口9061辆。

首批500台宝骏530于1月25日首次出口墨西哥,也是五菱首次出口北美市场。关于这台车的出口,之前我们曾介绍过,感兴趣的可以回看,它在印度、南美等地也都是换标出口。2020年,上汽通用五菱的总销量突破了160万辆。照着这个发展速度,今年有望再次突破,比如现在已经开始盲定,并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的皮卡征途,相信这款车也能带起一波新的话题和流量。2月2日盲订首日订单就已经有837台,势头可见一斑。

五菱这么多款车中,你觉得哪款车最具爆款潜质?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