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公司1月销量公布 月销32.22万辆 同比增长15%

2021年02月06日 09:5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官方获取到了其在2021年1月的销量数据。据了解,东风公司1月销量32.22万辆,同比增长15%。其中,乘用车销量为25.6万辆,同比增长9%;商用车销量为6.62万辆,同比增长46%。

具体来看,东风公司旗下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为4.08万辆。其中,东风风神1月付量为0.97万辆,环比增长8.5%,奕炫系列成为销量主力。今年1月,奕炫GS黑武士版正式上市,进一步丰富了产品阵容。其他品牌方面,东风风光1月销量1.43万辆;东风风行1月销量1.15万辆,同比增长3.3%。而风行T5 EVO虽未上市,但目前已经取得1.6万辆订单。

合资乘用车方面,东风公司海外品牌乘用车1月销量为21.52万辆,同比增长14.7%。其中东风本田销量7.21万辆,同比增长6.8%;东风悦达起亚销量2.04万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