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秒俱乐部高性能SUV,每一款都是男人的终极梦想座驾

2021年02月06日 18:24:01
分享到:

一台SUV的性能能有多强?我们来看看目前百公里加速能跑到3秒多的高性能SUV都有哪些。

宝马 X5 M Competition

百公里加速时间:3.8s

说到高性能SUV,BBA三家的车不得不提。首先是宝马X5 M Competition,本来普通宝马X5看起来就充满力量感,再加上这台车又换装了黑色双肾格栅、四出排气以及前21寸后22寸的轮圈,给人一种野兽般的即视感。

X5 M Competition搭载的是S63B44发动机,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输出626马力,最大扭矩达750Nm,发动机舱内裸露的黑色三角形加强件使这台发动机看上去就不好惹。目前该车预售价为160万元。

奥迪 RS Q8

百公里加速时间:3.8s

奥迪RSQ8的颜值不必多说,硕大的六边形中网用的是碳纤维材质,仿佛要一口吃光所有空气为体内那部发动机供氧。因为是溜背设计,这台车的运动感十分明显,显得身姿矫健。

奥迪RS Q8的动力系统和兰博基尼Urus相同,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Nm,搭配quattro四驱系统,一路披荆斩棘无对手。目前该车预售价为147万元。

奔驰 AMG GLE 63 S

百公里加速时间:3.7s

奔驰AMG GLE 63S最吸睛的就是直瀑式格栅设计,尺寸比普通车型要大,22寸哑光黑AMG轮圈有力地向旁人说明了这是一位狠角色。

这台车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61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850Nm,和奥迪宝马相比,奔驰的数据表现最高。目前这款车还没在国内上市,售价未知。

兰博基尼 Urus

百公里加速时间:3.6s

一提到兰博基尼Urus,就有人说是换壳奥迪Q8,虽然Urus源于MLB Evo平台,但调校以及生产都是由兰博基尼单独来完成。即便是台SUV车型,但兰博基尼的那种震慑力依旧无处不在。

奥迪RSQ8一样,Urus搭载也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65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到了850Nm。目前该车售价294.11万元。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百公里加速时间:3.8s

保时捷系列中,“Turbo S”即代表着最高性能。因为是混动身份,所以刹车卡钳带有独特的荧光绿色。同时,这台车在车尾还配备了一个自适应后扰流板没,车辆在90km/h的速度下会延伸135mm,以提高车身稳定性。

Cayenne Turbo S E-Hybrid的动力系统是一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达738马力,峰值扭矩高达900Nm,极速为295km/h。目前该车未进入国内市场。

Jeep 大切诺基 Trackhawk

百公里加速时间:3.5s

大切诺基Trackhawk车头下方的运动包围采用了大尺寸黑化进气口,看上去相当厚实有力,黄色刹车卡钳是Trackhawk车型的标志性设计。四出排气布局在这种性能SUV身上必不可少。

这台车搭载的是HellCat系列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7马力,最高车速能达到290km/h,底盘调校由性能部门SRT操刀。这台车同样也没进入国内市场,以后也不会有。

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Quadrifoglio

百公里加速时间:3.8s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是这几款高性能SUV中最便宜的车型,指导价96.98万元。车头下压,车尾类似小溜背的设计使其看上去更加稳健,意大利车的细节设计完全没问题。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 Quadrifoglio搭载的是2.9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00Nm,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极速可达285km/h。

高性能SUV的出现,让追求性能的朋友同时也能拥有一定的实用性,家用时可以独当一面,玩耍时也能尽情放肆享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