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在哈弗队伍中毫不起眼 却有让人羡慕的销量 一个月2万多辆

2021年02月06日 19: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城汽车最懂“造星”,哈弗品牌就像个明星团,哈弗H6威风多年,聚光灯下的C位,一直都是它的,哈弗大狗是个颜值担当,哈弗初恋是个有故事的车,总之,哈弗品牌中随意拉出来一个,都够销售员给你讲上个一天一夜的。

哈弗的角落中,还有一个被低调的车,如果此时哈弗的管理团队说,对于M6的策略是有心插花,大多数行内的人都不会相信,哈弗M6低调成了配角,露脸的机会都不多,可是它还就是这么默默的火了,像王宝强一样,还是像黄渤一样,总之,让其他品牌仰望了。

而一直关注哈弗其它车型的消费者,这也才注意到,这还藏着一个实力派呢,等聚光灯调整好角度的时候,哈弗M6的月销量已经超过了2万辆,12月份的销量是20496辆,销量比不上H6,热度比不上大狗初恋,可哈弗汽车无心插柳的一招,确实让M6迎来的春天。

2021年初,M6 PLUS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M6 PLUS里外一新,竞争力更强了,而价格也不高,毕竟上面还有第二代哈弗H6,也就是M7,不过价格低,配置可不低,M6 PLUS与M6相比,外形的运动感更强,羽翼式镀铬中网确实有鸟儿张开羽毛时候的感觉,很容易联想到飞翔,产生速度的感觉,设计的魅力就在于,它会让你产生与产品相关的美好联想。

车身尺寸4664*1830*1729mm,轴距2680mm,车长增加,高度增高,让M6 PLUS比原来的M6更威猛一些,毕竟PLUS要有PLUS的表现和态度。

内饰中,M6 PLUS设计更注重品质感,M6给了哈弗这么大的惊喜,哈弗以后一定会重视这个被低调了很久的车型,车内的层次感更强,中控的设计,把液晶屏,空调口,收音机以及挡杆,都划分到一个区中,很有整体性,原本复杂的区域,被这么一划分,变得很简洁。

座椅和中控包覆物用料也更良心了,挡杆的设计像是太空船的操纵杆,有点未来科技的感觉,这么几万块的车,整出这么多惊喜,看来哈弗的意思,是想把M6 PLUS打造成一下一个H6。

这是猜测,不过,我认为是很靠谱的猜测。

之前很多人吐槽M6的动力差,不过这也算不上什么缺点,因为消费者M6动力性的期待值原本就没那么高,尤其发现使用时,动力其实还没那么差,自己风里来雨里去的超车上坡,也丝毫没有费劲的意思,只是满载的时候,启动和爬坡稍稍有些费劲。

M6 PLUS所处的位置决定,它不能在动力性和配置上有过多的突破,那样就又回到了H6的水平,哈弗永远不可能让自己去冲击自己,所以M6 PLUS更新后,只能是更新潮一些,更漂亮一些,不会有本质的飞跃,这个消费者也有心理预期,不会太失望。

鬼斗车观点:M6是H6的配角,但近两年有开始抢戏的嫌疑,表现越来越好,销量越来越高,如果有一天M6和M7的销量真的逼近哈弗H6的时候,不知道哈弗的大佬们,是该高兴呢?还是该高兴呢?

双车称雄,那哈弗的名字就会被焊在SUV销量之王的宝座上,想赶它下去,就更不容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