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猛兽级SUV登场 ABT RSQ8-R 浑身都是碳纤维

2021年02月06日 20:25:01
分享到:

ABT改装的奥迪想必车迷朋友们都有目共睹,为庆祝ABT125周年,近日特地推出了ABT RSQ8-R限量版,限量125台。

为了进一步改善空气动力学和车身重量,车身外观再次添加了碳纤维套件。包括前唇,后视镜壳体,侧裙,轮眉,后裙,扰流板等处,甚至说没放过一处细节。令人印象深刻的23英寸的黑色轮圈,轮胎规格295/35。图中的车漆为新增的圣马力诺蓝。

内饰也进行了一些改动,同样是大量采用碳纤维材质,运动座椅采用纳帕皮和欧缔兰材料。仪表板等处带有蓝色装饰件点缀,以配合车漆烘托车内气氛。

性能方面,重新设置了发动机控制单元,升级了中冷器。这台4.0升的V8引擎能够爆发出740马力 和920牛·米的扭矩(原厂为600马力)。百公里加速在3.4秒内,最高时速为315km/h。客户还可选装新的排气系统(102毫米的排气管)以及定制的悬挂系统(悬架高度降低,舒适模式下降低25毫米,动态模式下降低15毫米)。

完整的改装套件,价格是72180欧元,不含内部碳纤维套件的升级价为69900欧元,这加上车价的话就20万欧元去了。普通的RS Q8已经在国内发售了,尊享版184.74万元。不知道这台SUV还会去纽北刷圈速吗?

更多有料有趣内容请关注80君的汽车视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