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打折值得买,这些BBA也能等来折扣了

2021年02月07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羽卓;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都说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爱而不得的白月光,即使结婚以后,每每回想那个没走在一起的人,还是会无限回味。买车也是一样,几乎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对BBA的执念,它们就像心中那个白月光,纵使知道它并不是完美的,但总是会念念不忘。而选车的时候,也常常会纠结,到底哪个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那个?

奥迪A4L

都说奥迪是高级一点的大众,这点其实不能否认,但你也别因为这点否定它,毕竟保时捷也是大众的。在很多人印象中,奥迪是官车。因为据说80年代时候相关部门需要用车,但是国产的红旗在那时的很多标准又不达标,所以只能用进口车辆。奥迪也是吃了时代的红利,算是最早进入我国国市场的一批,所以在那个时期就被指定作为了相关部门的机关车辆,也就给大家留下了官车的印象。

A4L也是顺应了国内的加长需求,虽然加长了,但是改款之后的它显得年轻运动了不少。在BBA的同价位车对比中,它算是性价比相对高的车,全系标配了真皮座椅,因为加长了所以后备厢空间也相对宽敞。动力是不错的,全系标配了2.0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还是湿式双离合,容易伺候很多。如果你喜欢比较成熟稳重的风格,但年纪又不是很大,常年是两口或三口之家,可以选择这款A4L。

奔驰C级

这一代的奔驰C级得益于是三款中换代最早的一台,所以相比前两款车型,它最开始的关注度和期待值也都比较高。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反馈和沉淀发现,似乎奔驰C级的风评一般,不如另外两款高,其实也很有可能是大家本身的期待过高。

说实话,我对奔驰C级还是蛮有好感的,外观相当耐看,也有可能个人的品牌情节,所以即使有什么不足我也不觉得是可以影响我选车的原因。加上动力配了轻混系统,也更适合年轻人作为城市代步来选择,堵车、等红绿灯别提能省多少油了。但是这也成了它的槽点,很多朋友认为,奔驰本身走运动风格,轻混无疑拉低了动力,但这我觉得不重要。所以,如果你是年轻人,本身又喜欢这个品牌,对动力上的数值没有什么执念,其实它太适合我们代步开了。

宝马3系

宝马3系其实是我自己见过最多一台车,身边朋友就有3个宝马3系的车主,加上它的口碑和市场反馈都特别好,所以销量一直也都不错。整体来说,宝马无论是品牌的知名度和可靠性,还是耐看程度,都很大程度的满足了我国准车主们的购车需求尤其是90后,很多家庭不错的朋友第一台车都会选择宝马3系。我个人觉得这更多也体现了90后父母对宝马品牌的信赖和执念,因为这批朋友大多也要靠父母帮助才能毕业后开上它,所以我常认为开宝马的年轻人一定是很听父母话的人。

综合车的本身来看,宝马3系的各方面都很均衡,外观耐看、内饰做工用料精细、驾驶不会很佛系,有运动感、乘坐不会很生硬颠簸,它的平均分算是这三个中最高的。如果你父母觉得宝马更好,而你也想选一台虽然没什么特别亮眼的特质,但是综合水平不错的车,那么宝马3系可以作为最优考虑来选。

写在最后:

我常说,BBA三款车其实都没什么大问题,主要还是看你更喜欢哪个品牌,或者更喜欢哪个的外观或内饰。价格上这三款车也即将迎来新车,所以现款车型的价格优惠都蛮大的。你更喜欢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