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店哈弗4S店,大狗现金优惠5000元,哈弗H9优惠3万

2021年02月0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第二代哈弗H6

目前的第二代哈弗H6是不折不扣的性价比车型。首先,配置丰富,像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联网功能都是全系标配;其次,安全性高,连1.5T的手动挡车型都配备了侧气帘,并且在中保研的测试中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店内给出的现金优惠普遍在2万元左右,1.5T自动挡的入门版车型仅需要十万出头就能落地,相当划算。

哈弗大狗

凭借出圈的命名,哈弗大狗成了车圈内的网红。名气归名气,哈弗大狗自身也拥有非常强的产品力,硬朗的车身线条以及3/4刻度的产品设定让它成为了一台兼顾野性与城市舒适性的“跨界车”,配置方面,哈弗大狗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均配备了前后排侧气帘、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电动调节等配置,有一定的性价比。动力方面,除了1.5T两驱车型外,哈弗大狗还提供2.0T+后桥差速锁版本,通过性能得到进一步提高。目前,针对这款车型,4S店给出了5000元的现金优惠。

哈弗H9

作为哈弗旗下纯正的硬派越野车,哈弗H9有着硬朗的车身设计,整个车身充满了力量感,内饰布局比较中庸,没有什么新鲜感,但是用料比较考究,车门和座椅处都用到了大量的真皮包覆,仪表板和中控部分采用了类似仿实木或者金属拉丝的面板,看上去比较高级。

配置方面,像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4G车联网、远程控制、10扬声器燕飞利仕音响、百万像素的360全景影像,都一应俱全,很符合当下的消费者需求,这点与同级别的合资越野车相比要厚道很多。

动力方面,哈弗H9搭载2.0T发动机搭配采埃孚8AT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24匹,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动力性能还是不错的。另外,虽然哈弗H9宣称有三把锁,但实际上只标配了电控式多片离合器的中央差速锁,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前桥差速锁都需要选装。所以,同样的预算,不妨考虑WEY品牌旗下的坦克300。目前,针对这款车型,4S店给出了3万元的现金优惠。

欧拉黑猫/白猫

作为长城旗下的一款新能源车型,欧拉黑猫凭借可爱的外观和相对丰富的配置受到了女性消费者的喜爱,301~405km的综合续航处于一个比较不错的水准,能够满足日常代步出行。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还有车联网和语音识别功能。动力方面,欧拉黑猫搭载最大功率35kW,峰值扭矩125N·m的电机,顶配车型配备最大功率45kW,峰值扭矩130N·m的电机,全系车型最高车速均可达102km/h。

作为欧拉黑猫的CP车型,欧拉白猫虽然有着不同的造型设计,但都是属于比较萌的那一类。另外,在续航里程方面,欧拉白猫将续航里程提升到305km、360km以及401km,配置方面与黑猫差不多,只是顶配版本多出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针对这两款车型,4S店都给出了9000元的现金优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