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靠实力拿奖,大众威然立稳高端,GL8之后又一爆款MPV

2021年02月07日 11:17:02
分享到:

随着国内车市的竞争加剧,各个细分领域都有演变为红海的趋势,而高端商务MPV市场此前相对而言比较冷门,但这并不代表市场潜力狭小,相反的是,高端商务出行需求开始逐年增长,而上汽大众作为了解国人的汽车品牌,也适时把握住了这一市场潜力,于去年推出全新高端商务MPV威然。

随着威然上市至今已8个月有余,对于一款全新车型而言,已经到了考验其市场表现的时间,大众威然的表现显然足够出色,上市至今连续斩获16项专业大奖,包括中国汽车消费者满意度研究与评价(CCRT)颁发的CCRT推荐车型、网易颁发的年度MPV、一点资讯颁发的年度最佳MPV,以及爱卡汽车颁发的年度最佳MPV等,还曾在CCRT的2020年度第三批评价车型中,得到最高分86.6分。

日前,大众威然更是在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总台财经节目中心特别策划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上,与众多前辈车型相较量,最终凭借实力拿下年度MPV奖项,依靠多个专业奖项傍身,大众威然的专业实力已经毋庸置疑。

而当初大众威然上市,或许令许多消费者都好奇上汽大众为何锁定了这一领域,通过威然的整体产品力不难看出,其实上汽大众这次是有备而来。最典型的莫过于大众威然提供的头等舱待遇,二排的独立座椅设计对于高端商务MPV车型而言,属于比较常规化的设计,而大众威然的优势在于打造更加出色的高端乘坐体验。

比如,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并不仅仅满足商务人士的乘坐需求,还能将座椅的靠背放倒、腿托拉伸出来,整个座椅形成躺椅的造型,搭配航空头枕与真皮材质包裹,等于车内随时可以享受到真皮沙发的舒适体验,此时倘若开启座椅自带的按摩功能,还能在休息之余好好享受按摩放松,为繁忙的工作增添更多休闲娱乐。

大众威然的周全考虑还不止于此,座椅扶手内还设有隐藏式的储物格,可以用于摆放咖啡杯、手机等物件,而座椅周围的多处USB接口,则能满足各种电子设备的充电需求,碰上阳光晴好的天气,可以放下遮阳帘享受清净的车内氛围,这些设计都与大众威然的高端商务定位很相符。

如果日常借助大众威然接待客户,还可以于后排乘坐之余,与客户商谈相关商务,大众威然的后排被称作移动的会客厅,出色的静音表现与私密性设计,使得大众威然能够有效提升商务沟通效果。所以不难看出,大众威然的成功有其必然性,再加上上汽大众在国内多年积累的出色口碑,高端商务MPV选择大众威然就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