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豪华SUV销量前十:国货排第八,第一是它!

2021年02月07日 11:22:02
分享到:

不得不说,拥有一辆豪车一直是很多人的梦想,尤其是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发展,豪车市场也是愈发地热闹了,SUV车型更是成了市场上的香饽饽,那么众多的豪华SUV究竟该如何选呢?笔者觉得可以从它们的销量入手,下面是2020年卖得最好的10款豪华SUV,或许它们可以给你一点参考!

注:本次所说的豪华SUV是乘联会排的,起步市场指导价在30万元以上的SUV,所以还请杠精们自重!

1.奔驰GLC

2020年销量165170辆

果然,卖得最好的还是奔驰GLC,2020年它销量同比大增18.5%,突破了16万大关,成功卫冕了豪华SUV市场的冠军。在2018年,奔驰首次在SUV车型上迎来加长,加长的车型就是中流砥柱的GLC,此后它就如虎添翼,再加上它圆润的车身线条和豪华的内饰氛围,让很多人爱不释手,大伙就一个字:买!

2.奥迪Q5L

2020年销量149180辆

提起奥迪,很多人都会想起Q5L这款车,豪华中型SUV中的常青树,它在国内市场是深受欢迎,犀利的车灯很有视觉冲击感,而在科技配置上也一直是奥迪的强项,可即便如此它还是没赶上奔驰GLC,只得屈居亚军,而且与奔驰GLC的差距被拉大,大概是没了官车的光环加持,心有余而力不足吧!

3.宝马X3

2020年销量134232辆

不得不说,在国内BBA是真香啊!宝马X3凭借着全年13万多的销量,夺得了豪华SUV市场的季军。虽然它没有像竞争对手一样选择增长,但是出众的公路操控性能、不错的豪华感、科技感以及相对合理的终端价格,让它很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月均销量也保持在1万台以上。

4.途昂

2020年销量79589辆

途昂作为大众的中大型SUV,5米多的车长,近2米的车宽以及方正、硬朗的车身设计,这一切都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的特点,整车看起来就很魁梧,开出去也是备有面子。坐进车内,无论是驾驶感还是乘坐舒适性在同级中都是一流的。但是话说回来,它离BBA的差距还是挺大的。

5.凯迪拉克XT5

2020年销量64912辆

凭借着较大的优惠力度,凯迪拉克XT5成功挤进了前五,成为了二线豪华品牌混得比较好的车型,同比去年增长了15.7%。当然了,销量的上涨也与其自身的实力有关,大气、硬朗的外观非常符合国人的审美,同时改款后内饰也更具现代感了,再加上强劲的动力输出,如果你不想随波逐流的话,XT5还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6.沃尔沃XC60

2020年销量61616辆

沃尔沃XC60的成功与凯迪拉克XT5有点类似,终端市场有着较为可观的优惠力度,将近10万元的让利是很容易让人心动的。再回到产品的本身,换代之后各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2.0T+8AT+全时四驱的高效动力组合,也为其增分不少。另外沃尔沃号称是最安全的车,因此这也成了该品牌的杀手锏!

7.奔驰GLB

2020年销量53997辆

说实话,这款车能卖这么好,真是有点出乎意料。其最大的败点是全系搭载1.3T的小排量发动机,给人的感觉是有点小马拉大车,尤其是当车内坐满人的时候,哎......但是,把“7座”、“奔驰SUV”、“29.28万起”放在GLB身上时,它无疑又是让人心动的,所以它的销量也不难看!

8.理想ONE

2020年销量32624辆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理想ONE可以说是是负面缠身。但无论如何,它也是国产车进入榜单的代表,另外对一个造车新势力来说,累计32624辆的销量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外观设计气势很强大,内饰做工也很精致,但就是在动力这块,一会“增程式”一会“混动”的概念,让人是有点分不清楚了!

9.蔚来ES6

2020年销量27945辆

又是一款自主车型,不得不说国产SUV正走在追赶的路上,这也是我们所乐意看到的。蔚来ES6是国内老牌造车新势力目前主推的车型,是蔚来旗下第二款量产的纯电动车型,与蔚来ES8共用NP1平台,其在设计上非常具有创新意识,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做得都很漂亮,再加上营销也做得很成功,因此这个销量也在情理之中了!

10.凯迪拉克XT6

2020年销量27442辆

凯迪拉克XT6在豪华SUV市场中也是比较独特的存在,就产品定位来说,它的竞品会是宝马X5奥迪Q7以及沃尔沃XC90等车型,但是它的价格却比它们便宜很多,如果是宝马X3或是奔驰GLC等车型的话,凯迪拉克XT6在空间和实用性上又略胜一筹,再加上它优惠力度也很大,所以它的降维打击成效就很明显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