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为何能4年销量破百万?看完这5点你就知道个中缘由了

2021年02月07日 13:36: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本土SUV车型三强之一,吉利博越在2020年1-12月的累计销量高达24万辆,从2016年上市以来,吉利博越的累计销量至今更是突破百万辆。一向低调的吉利博越,究竟是凭什么做到这么火的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吉利博越这亮眼的销量数据背后,究竟隐藏了怎样的实力。

安全性能高于同级

在大多数消费者都首要考虑的安全性能方面,吉利博越有着高于同级的出色表现。除了配备主流的安全带未系提示、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及车身稳定系统等功能外,和同价位的合资品牌及其他自主品牌车型相比,博越还具备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志识别、主动刹车系统以及疲劳驾驶提醒,以丰富且周全的安排配置,更加系统地提升了车辆对复杂路况的应对能力,在这个价位级别,吉利博越可以称得上是一辆高水准的安全座驾。

颜值即正义

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国际设计团队操刀设计的吉利博越,整车设计时融入了不少中国传统元素,同时将时尚感与运动气息融入其中。特别是在吉利博越Pro车型上,前脸采用刚劲的引擎盖棱线设计,搭配家族式 “水滴涟漪”进气格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的流线造型,配合动感的猎豹腰线,以及时尚的悬浮式车顶,给人感觉非常流畅动感,在众多竞品车型中也能够凭借高颜值脱颖而出。

智能更出众

早在2016年吉利博越亮相时,其所搭载的“你好,博越!”的语音交互功能,就开启了国内SUV市场智能互联时代,而在2019年亮相的吉利博越PRO,作为第一款配备真正的汽车级芯片的SUV——搭载了吉利首款自主定义量产的“超级大脑”E01,再次定义了中国的智能汽车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车内12.3寸液晶触控大屏,还集成了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最早版本是诞生于2018年的GKUI18,不仅支持语音交互等功能,而且将微信、百度、支付宝、高德地图、腾讯地图等应用场景,以及百度、京东、小米等智能生态家居硬件通过“一个ID”全部打通。

另外,吉利结合用户的生活方式和用车习惯,打造了中国汽车网联行业第一款安全车控智能腕表,不但可以链接手机,还可以链接爱车座驾,实现了智能腕表、车载终端、智能手机三屏联动,通过智能腕表,即可控制车辆的中控锁、车窗、引擎、空调以及座椅等功能,并支持全方位的车况查看,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轻松掌控爱车的情况。相比于同级车型来说,博越的智能化可谓是相当亮眼。

驾控质感出众

博越的底盘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搭配多连杆式独立后悬的形式,携手英国老牌汽车工程公司MIRA,基于中国实际路况和SUV特性对底盘性能进行优化调校,在舒适性与运动性之间找到了最为合适的平衡点,为用户营造出了非常出众的驾控体验。无论是扎实沉稳的底盘质感,还是平顺的动力输出,亦或者是精准的转向指向以及反应线性且灵敏的制动响应,在动力、操控、NVH等方面的统一风格令人体验后便印象深刻,为用户打造出更多的驾驭乐趣。

性价比亮眼

当前在售的博越为2020款和2021款,其售价区间为8.88-15.68万元,价格非常亲民,综合配置来看,全系搭载了皮质座椅、车内PM2.5过滤装置、后视镜加热、上坡辅助、GPS导航、牵引力控制、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BOSE高性能扬声器等,配置非常丰富,由此看来,在性价比方面,博越也有着十分不错的表现。

另外,从用户口碑也能看出来,大家对于博越的空间、动力性、舒适性以及性价比等方面都十分满意,不过也表示博越在油耗方面会稍高一些,从用户实际反馈来看,差不多在9~11个油之间,大多数用户觉得这也还能够接受,毕竟是车重和排量在那里。

结束语:

回顾博越上市至今的这四年时间,不论是博越还是博越PRO,在口碑和产品力表现上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而且从高安全性、高颜值、高智能化、高性价比以及驾驶质感出众这五方面的亮点来看,博越的硬核实力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产品升级和品牌提升的时代,博越也必将作为国产车型中的一名实力干将,引领自主品牌不断向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