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凯捷:你们要的2.0L已经在路上了

2021年02月07日 1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五菱不仅会造口罩和螺蛳粉,五菱宏光也可以随时随地玩漂移,更会卖车,这才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五菱银标推出之后,同时也是五菱开启国际路线的开始,从此数据更能说明一切。

俗话讲得好,销量公布早,销量就很好。而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其公布了1月份的终端销量数据,同比增长45%,达159063辆,其中五菱品牌售出了112284辆,占到当月总销量的70%左右,宝骏品牌则贡献了14415辆。

无论是独霸新能源市场销冠的五菱宏光MINIEV,还是即将面临上市的五菱征途,都是市场中不可多得的"爆款车型"。当然了,这里尤其是要点名表扬一下五菱MPV凯捷。

作为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五菱首先选择了一款MPV车型,大概是曲线救国共同迈向高端化吧。数据显示,五菱凯捷在2021年元月的销量成绩为10117辆,这已经是连续两个月月销超2万辆了,估计成为MPV销量前三没啥问题。

要知道的是,五菱凯捷自从去年11月份正式上市之后,上市首月销量就高达7049辆,12月份破万,三个月累计售出32713辆。回过头来看,五菱凯捷大MPV的8.58-13.48万元的售价,这样的"陆地头等舱"简直不要太香啊。

五菱凯捷配置高、舒适性强,这都是大家公认的,但唯一一个短板,就是新车全系搭载1.5T发动机,确实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但是不要着急,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凯捷预计将会推出2.0L混动版车型,针对新能源市场,新车或将搭载高热效率LJM20A发动机,同时预计售价或上涨,14万起?

写在最后:因为柳州,五菱简直就是一个神奇的存在,就像是一个经济适用男,这样会过日子的谁会不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