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叶问”还是“泰森”?凯迪拉克CT4-V/CT5-VBlackwing拳拳到肉

2021年02月08日 10:45:04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说到凯迪拉克你们就说“大洗浴”,这回凯迪拉克厉害了,本月2号,凯迪拉克正式发布了旗下顶级性能版车型CT4-V Blackwing和CT5-V Blackwing。大家听过CT-4,也知道CT4-V,那这个Blackwing是啥意思?晓冬我也不会翻译,不过大家可以把它看成奥迪的RS系列,就是究极进化性能版本。

先来说说两款车的动力配置。都知道美系车崇尚“大力出奇迹”,那这两台凯迪拉克顶级性能车的性能有多夸张??

凯迪拉克CT4-V Blackwing车型搭载了3.6T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可输出472马力,峰值扭矩603N·m,极速超过300km/h(虽然之前国内gaizhuang的那台ATS能追高铁,但这个是原厂状态),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自动变速箱版本),是凯迪拉克紧凑级轿车最快车型。

重点来了,上面只是说了CT4-V Blackwing的动力,接下来要说的才是“杀手锏”。CT4-V Blackwing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而且还带有转速匹配功能,让驾驶者不用松油门就能完成换挡,当然啦,该车还可选装10AT自动变速箱。

这么一看,CT4-V Blackwing是不是就有点咏春-叶问的感觉了~~~

CT5-V Blackwing车型搭载了6.2L 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可输出668马力,峰值扭矩893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极速超过320km/h。

而且该车型也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在这么大马力的加持下,如果你是位顶级车手,那完全可以感受到“拳拳到肉”的快感~(该车也可选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如果说CT4-V Blackwing是叶问的话,那CT5-V Blackwing则更像是泰森~

底盘配置上,两车都标配电磁悬架,并且还标配后桥LSD电控差速器。香不香铁汁们说了算~

外观方面,两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增加了夸张的性能套件,其中包括更大的进气口,更极端的前唇、侧裙和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四出排气等。(也再次为后市场提供了不同gaizhuang方案)

此外,CT5-V Blackwing车型还配备了碳纤维座椅,并且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CT4-V Blackwing海外起售价为59990美元。CT5-V Blackwing海外起售价为84990美元,合人民币分别约为38.74万元和54.88万元。

价格嘛,对于这两款车并不重要了,因为即使引进了也不会有太大销量。况且这还没算关税、排量税那些。

再来说说这两款车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的M3和M5~~~

说到这,我觉着我底气也不太足,不过凯迪拉克这两款车在配置和价格方面还是有一定优势的。另外,都说宝马的变速箱调教的好,凯迪拉克根本不是对手,这回凯迪拉克全系配备手动挡倒是让人说不出什么,把绝对的操控权全都给到驾驶者,让喷子们无话可说了。

有没有小伙伴跟我一样期待这两款车进口销售的,有的话评论区举个手,没事,反正我也就是看看“不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