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涨价、增配无钥匙启动,新款BEIJING-X3值不值?

2021年02月08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近几年,虽然国内SUV市场中紧凑型SUV车型占了主要的份额,但是小型SUV也没有落下前进的脚步,尤其是5-10万级这个市场,自主品牌也推出了一些不错的车型。比如接下来咖哥给大家介绍的一款起售价不到6万,全系标配1.5T动力的新车,BEIJING-X3。

日前,新款BEIJING-X3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5.99-8.79万元,包含6款车型,作为年度改款,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外观内饰设计,主要在配置有所升级,动力上继续全新搭载1.5T发动机。那么新款BEIJING-X3如今有什么亮点?又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接下来咖哥和大家好好聊一聊。

新款BEIJING-X3车型亮点解读

新款BEIJING-X3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官方称之为"天阶式进气格栅",使用倒梯形大嘴格栅、鹰眼式大灯组、"L"形日间行车灯。新款车型使用了新的"BEIJING"扁平化车标,看上去比之前更时尚。

车身侧面是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16/17英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给人的视觉效果看起来还算比较时尚。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

车尾整体造型看上去比较紧凑,尾灯被镀铬饰条链接,"BEIJING"字母Logo镶嵌在镀铬饰条上。下方搭配了黑色护板和隐藏式排气,设计上中规中矩。

内饰还是老款车型的风格,鉴于它的起售价不到6万元,内饰营造出来的氛围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全系标配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大屏。整个中控区域采用了不对称设计,并小角度向驾驶座倾斜。过去在北汽车型上的圆形出风口被取消了,采用了时尚感更强的带有银色装饰的四边形造型。

中控区域配备了一块8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功能并不是很丰富,具备:蓝牙/车载电话、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中高配车型具备倒车影像功能。其他功能亮点部分,全系还标配了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

前排座椅采用了织物、仿皮和皮/织物混搭三种材质,座椅对腿部和腰部的包裹性表现不错,全系车型均为手动调节,主驾驶支持6向调节,副驾驶支持4向调节。

后排座椅和前排座椅材质保持一致,遗憾的是后排并没有配备独立出风口以及USB充电接口。对于一款小型SUV来说,BEIJING-X3的车内空间还是比较充裕的。

动力方面,新款BEIJING-X3全系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最大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6MT和CVT的变速箱。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手动版)和7.2L(自动版)。

底盘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

全系1.5T+新增无钥匙启动,值不值得买?

结合5.99万元的起售价格,新款BEIJING-X3可以说是在这个价位中很少有全系标配1.5T动力的小型SUV车型。新款和老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没有变化,继续推出3款手动挡车型和3款自动挡车型。售价上,手动挡车型不变,两款自动挡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有所上涨了2000元,配置上增加无钥匙启动等功能。

从这款车型配置上来看,全系标配了铝合金轮圈、身稳定系统、胎压报警、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LED大灯、8英寸中控屏幕等,其基础配置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够用。考虑到喜欢自动挡的朋友,售价为7.79万元的1.5T CVT荣耀版PLUS性价比相对更高,相比荣耀版贵出了8000元,座椅由织物材质升级到仿皮材质,增加了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写在最后

单从BEIJING-X3这款车型配置来说,相比同级别车型,它在颜值和配置上有一定优势,此前吐槽的全系车型都不具备无钥匙启动系统在新款车型上得到了弥补,但是售价却上涨了2000元,整体性价比提升并不是很大。综合来说,该车还是表现出不少亮点,如果你预算不高,又想买一辆配置和动力表现不错的小型SUV,新款BEIJING-X3还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