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1月销量出炉,坦克300超6千,哈弗H6同比增76%

2021年02月08日 16:18: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日前,长城汽车正式公布了2021年1月份产销数据,据悉长城汽车在1月份继续保持了热销的势头,在1月份的总销量达到了139012辆,同比增长73%。值得关注的是,1月19日,长城汽车第1000万辆整车正式下线,成为国内首个聚焦SUV和皮卡品类进入“千万俱乐部”的车企。

而在1月份长城旗下的四大品牌集体发力,其中哈弗SUV在1月共销售新车94474辆,同比增长61%;长城皮卡连续第9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1月销售新车22260辆,同比增长66%;欧拉品牌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破万,1月共销售新车10260辆,同比劲增689%;而WEY品牌1月共销售新车12018辆,环比增长20%,同比增长88%。下面就来看看具体车型的表现。

在1月份表现最为亮眼的依然是哈弗H6,其销量达到了46368辆,同比大涨76%,累计92个月位居SUV月度销量冠军。在去年第三代哈弗H6上市后,凭借整车FOTA升级+5G拓展、超L2级自动驾驶、全场景智能交互等科技配置,其市场地位进一步得到稳固。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1月哈弗大狗单月销量10305辆,继续实现月销过万。哈弗大狗还在1月推出了2.0T四驱中华田园犬车型,这也让其整体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而哈弗F7哈弗M6在1月份同样实现销量过万,分别为10085辆和16329辆。

而在1月份刚刚上市的哈弗初恋,仅20天就实现销售新车5614辆,同样表现不俗。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市场的SUV车型,哈弗初恋也在科技配置上进一步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例如主动情绪识别系统、人脸识别+声纹ID解锁、情景智能系统、成就系统等配置的加入,让其在同级竞争中更具实力,未来有望成为新的销量增长点。

而在WEY品牌方面,随着坦克300的正式上市,WEY品牌的整体销量也有所回暖,在1月份再度突破万辆大关,达到了12018辆,同比增长88%。其中坦克300的销量为6018辆,占据了WEY品牌销量的一半左右,而随着这款新车的热度不断提升,未来其销量也同样有破万的可能。此外,VV6在1月份销量达到3052辆,依然位居中国豪华SUV头部阵营。

此外在1月份,WEY品牌还推出了全新旗舰SUV摩卡,作为WEY品牌“新一代智能汽车”的第一款量产车型,摩卡搭载了长城汽车咖啡智驾技术,咖啡智驾也是全球首个真正的自动驾驶全冗余量产平台。目前,咖啡智驾已开启全国路测,预计摩卡也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而在1月,长城皮卡连续第9个月销量突破2万辆,共计销售22260辆,同比增长66%,市占率近50%。其中长城炮1月销售新车12058辆,同比增长117%,连续9个月销量破万,蝉联皮卡销量冠军。而长城炮爆改车型黑弹也将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售,未来或将引领皮卡改装蜂巢。

而在新能源产品方面,欧拉品牌连续3个月实现销量破万,1月共销售新车10260辆,同比劲增689%。欧拉黑猫依然是最为亮眼的车型,销量达6090辆,同比增长370%,这也让其让再次荣膺5-10万元级纯电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而凭借出色的颜值和性能,未来黑猫、白猫、好猫有望继续保持不错的增长势头。

写在最后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有不少车企遭遇了巨大的压力,而长城汽车凭借强悍的硬实力,实现了111.16万辆销量成绩,同比劲增4.8%,连续第五年突破百万销量,更超过102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目标完成率达109%。

而凭借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坦克300、欧拉黑猫、长城炮等多款热销车型的持续发力,再加上多款新车和新技术的加持,以及海外市场的进一步开拓,相信2021年长城汽车的整体表现也更值得期待。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