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R汽车MARVEL R上市;特斯拉将推低价车型;新款宝马iX3谍照

2021年02月08日 20:26: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上汽R汽车MARVEL R上市,21.98万起

2月7日,上汽R汽车MARVEL R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98-23.98万元。续航能力方面,MARVEL R将搭载69.9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505km。

特斯拉将推低价车型,售价约2.5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可能推出低价车型特斯拉EV,价格预计在2.5万美元至3万美元,上市时间或在今年下半年。

911 GT系列新车型2月16日发布

日前,保时捷对外宣布,全新911 GT系列将于2月16日(北京时间2月17日0点)正式发布,并公布了新车的预告图。我们推测新车或为全新保时捷911 GT3或者911 GT3 Touring。

可识别交警手势 苹果汽车发布新专利

近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最新发布了一项名为“交通手势识别”的专利。该专利显示,苹果汽车可通过传感器识别交警的交通手势,并通过中央处理器收集信息并做出反应。交警的动作可被车辆直接识别为操作指令,包括停止、减速或转弯等。车辆识别到的数据还可以与其他车辆和设备共享,或存储在数据库中。

或取代现款1.5T车型 曝吉利星越新车型

日前,我们从最新一期工信部中看到了吉利星越新车型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换装一台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车未来的推出或将取代现款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车型,从而提升产品竞争力。

有望装M套件与双电机 新款宝马iX3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宝马iX3的谍照,从谍照中我们能够明显看到新车的大灯、前包围与下格栅的造型发生了变化,动力上则有望推出双电机组合。

比亚迪汉1月热销12103辆

近日,比亚迪公布了汉2021年首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月,汉热销12103辆,销量再创新纪录,实现连续3个月销量破万。自上市以来,汉车型销量连续6个月环比正增长,累计销售52659辆,总销量突破5万辆大关,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

进入严寒测试阶 新款福克斯Active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福克斯Active的冬季测试谍照,这款车也是继旅行版后的一个福克斯新版本车型的路试。新款车型对前、后灯组以及前、后包围部分进行较大幅度的修改。

滴滴导航上线“千里眼”功能

2月7日,滴滴导航上线“千里眼”功能。车主可通过滴滴出行App使用导航,查看前方拥堵、事故路段的实景路况图片或视频。导航过程中,如遇前方发生交通事故,滴滴导航会通过语音播报的方式,提前提醒车主事故发生的车道以及事故的严重程度,建议车主提前变道或者避让。

新款零跑T03 400轻享版上市

从官方获悉,2021款零跑T03 400 轻享版上市,售价5.98万元起。新车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其变化主要加入了新的车身颜色。零跑T03将搭载零跑自主研发的Heracles电驱总成,最大功率55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0-50公里加速5秒。采用宁德时代高性能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 403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