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2021年1月五大合资品牌销量排行榜:有人欢喜有人愁

2021年02月09日 09:28: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江湖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21迈入2月初,已经有不少的车企晒出了自己1月份的销量成绩单,其中不少品牌都迎来了新年的“开门红”,甚至有的品牌还创下月销量的历史新高,为新的一年开了个好头。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五大合资品牌的开局市场表现:

一、大众汽车

数据显示:一汽-大众旗下三大品牌1月累计终端销量241,587辆(含进口车),同比增长27.7%。 其中,大众品牌销售140,499辆,同比增长25 4%;奥迪品牌销售86,888辆(含进口车),同比大增35.8%,创历史最高纪录;捷达品牌销售14,200辆,同比增长8%。

上汽大众销量下滑态势仍在继续,其1月份销量86,100辆,同比下降23.81%。

二、别克

近日,上汽通用公布了旗下别克品牌月份销量达86910辆,同比增长26%,在所有的车型中,英朗的贡献最大,2021年1月份,英朗典范和英朗轻混车辆,总销量高达27398辆,同比增长172%。

三、本田

2021年1月份,本田汽车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为157457辆,同比增长4.8%。其中,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终端销量67321辆,同比下降12.2%,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终端销量90136辆,同比增长22.5%。

从车型来看,雅阁、缤智、皓影、CR-V、思域和XR-V六款车型的月销量均超过1万辆。其中,CR-V车型月销量超过2万辆。搭载了SPORT HYBRID(锐混动)高效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终端销量合计达22,150辆。

四、日产

日前,日产汽车中国区公布了其1月销量——146245台,同比增长23.8%。同时,东风日产(包括东风日产启辰)、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郑州日产销量均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其中东风日产1月终端销量达到了124077辆,同比增长22.5%,并且连续10个月保持销量正增长;启辰品牌持续发力新能源市场,在1月份也取得了销量增长。

五、丰田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丰田汽车今年1月在华累计售出新车189,500辆,销量较上年同期增加30.4%。其中,一汽丰田在今年1月销量达84000辆,销量同比增长9%,市场份额同比增长4.5%。不过一汽丰田此次并没有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而参考2020年的销量数据,卡罗拉、RAV4荣放以及亚洲龙,预计依然保持了不错的销量成绩。

广汽丰田在华单月销量达到89800辆,同比增长33%。旗下的凯美瑞、汉兰达、雷凌等都有出色的表现。比如雷凌单月销量达到了29139辆,同比增长19%,不出意外,它又是轿车热销榜前十的选手。另外中型车凯美瑞也表现稳定,1月销量达到20037辆,同比增长36%,中高配车型占据了销量一半以上。小型车致炫系列1月销量也超过万辆,达到10415辆,改款后的致炫X成为销量担当,占据车系整体销量超过8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