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销量最差的10台车都在这了

2021年02月09日 10:18:03
分享到:
来源:车.说

马上就春节了,还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全国疫情大爆发,所有人都不敢出门,只能在家踏踏实实的呆着,这场疫情让2020年在人们的心中难以忘怀。疫情的影响仍然延续至今,在2020年各大车企的汽车销量普遍出现了下滑,全球汽车销量下降13%总计7800万台,但是以下这十款车平常的销量就不乐观,再加上疫情的影响销量更是跌入谷底,其中不乏还有豪华品牌,卖的最少的那个看了销量让人哭笑不得。

标致408 年销量9206台

排在第十位的是东风标致408,一款法系车,厂商指导价为11.97万-15.97万,它全年卖了不到一万台,只有9206台。

至于原因嘛,首当其冲的就是它的投诉量,在2020年投诉量达到了944起,稳居投诉榜第三的位置,销量不到一万台还能有这么高的投诉率可见它的故障率有多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的内饰过于老套,这个售价的同级别车型比如轩逸,内饰都比标致408好上太多,所以才导致它的销量上不去。

英菲尼迪Q50L 年销量8979台

英菲尼迪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并不好,和讴歌一样,虽为同级别但是地位都不如雷克萨斯英菲尼迪Q50L定位为中型车,指导价26.48万-38.98万,日常优惠6、7万是经常的事,但是相比于二线豪华品牌的沃尔沃凯迪拉克雷克萨斯等品牌,它们也会经常性的给出非常高的折扣,消费者更愿意去选择这些车型,将英菲尼迪却扔在了脑后,最终英菲尼迪年销量8979台。

斯柯达速派 年销量8328台

斯柯达这个品牌隶属于大众旗下,斯柯达速派的销量却只有8328台,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点成为了它的致命缺陷,品牌认知程度不够,了解汽车的人一般都会知道斯柯达大众旗下的汽车品牌,再加上斯柯达速派本身就有一些缺点,比如说一款15.49万-22.99万的B级车,油耗偏高,而且要加95的油,这让很多人都选择了它的同级车。

捷豹XFL 年销量5595台

捷豹XFL出现在这个位置一开始我是十分诧异的,但是后来仔细一想,捷豹XFL的生存空间被压榨的太小了啊,作为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指导价为37.58万-57.88万,在这个价位被奔驰E级奥迪A6、宝马5系压得喘不过气,销量惨淡的原因就在于此了。

标致508 年销量5214台

相比于标致408那老套的外观内饰,标致508的外观内饰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操控性在同级别非常突出,但是价格随之水涨船高是人们不愿意掏腰包的一点。15.97万-22.47万的官方指导价没有什么优惠力度,让人们感觉没有诚意,最终年销量只有5214台。

斯柯达昕动 年销量4968台

还是斯柯达斯柯达昕动是一款两厢车,两厢车在国内普遍不受到欢迎,7.79万-10.99万的售价要买两厢车的话首选一定是高尔夫,但是斯柯达昕动的售价要更低,卖不动的原因我想是因为它没有高尔夫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人们宁愿多花点钱去买一台高尔夫,品牌认知度是硬伤。

雪铁龙C6 年销量1573台

雪铁龙C6又是一款法系车,一年下来只卖出去了1573台,相比于上一名直接来了个纵深跳跃,18.99万-27.59万的售价让它在同级别中没有什么优势,无论是品牌还是车,这个价位拿下一台优惠后的中配宝马3系都够了,谁会选择它呢?

雪铁龙C3L 年销量484台

雪铁龙C3L的外观设计真的是要看哭了我了,越看越奇怪,感觉这台车没什么设计上的特点,C6可能还会稍微大气一些,C3L就像是一款两厢车强行怼上去一个后备箱,这种颜值卖得好久有点说不过去了。

标致308 年销量370台

标致308的只卖出去了370台除了他的品牌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停产,2018年之后它的销量就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趋势,整体故障率偏多,配置、定价等问题让它走向了终点。

DS 4S 年销量5台

DS 4S这台车在2020年的销量只有5台,我在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哭笑不得,如果说DS 4S有车友群的话,那将是多么喜感的一件事......说回正题,DS这个品牌在中国认知度就非常非常低,法系高端品牌的身段放不下,一款紧凑级的两厢车,售价却达到了14.99-22.99万,最高配使用的1.6T的发动机,和同级别一比毫无优势可言,换你你也不会买吧。

在销量最差的10款车中,出现的最多的还是法系车,法系车在国内的路是越来越难走,别的车企都在阔步前行的时候,法系车的销量犹如吃了安眠药一样呼呼大睡,我印象中看到法系车最多的时候,除了4S店可能就是下面这张图了。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