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GR雅力士最快2023年引入国内 或限量销售

2021年02月09日 11:10: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丰田宣布旗下GR运动部门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且首款车型为全新的Supra,而Supra也是在中国采用限量销售的形势。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丰田经销商处获悉,GR雅力士车型最快将在2023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新车或依旧以限量形势售卖,并且最终售价或将在30万左右,整体价格并不便宜。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车外观采用了宽体的造型设计,并且车身多处采用了GR专属的运动套件,前脸部分换装了尺寸硕大的熏黑蜂窝式前进气格栅,并且雾灯区域也采用了层次感很强的设计。丰田GR雅力士车型采用皮质+Alcantara拼接材质运动座椅,整体内饰氛围非常竞技。并且新车还在后备箱内部设有水喷系统,进一步帮助发动机有更低的进气温度。此外,新车后排座椅带有防滚架,并且是原厂配备,整体的竞技风格非常出色。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1.6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整车的车重仅在1吨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