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中型SUV曝光,照搬沃尔沃平台+动力,预计4月上市

2021年02月09日 11:13: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继星瑞之后,吉利汽车又将迎来一款产品力能够叫板合资产品的全新SUV。

今年一月,吉利曾对外发布过一款名为KX11的全新车型官图。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和星瑞一样,基于沃尔沃XC40同款CMA架构打造,天生自带媲美同级合资产品的实力。当然,这一点,吉利星瑞已进行过示范。

而近日,随着吉利KX11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的新车公示目录中,预示着其正式上市的步伐也越来越近。

那围绕这款产品,到底有哪些亮点?

外观方面,吉利KX11和星瑞采用了相同的品牌家族语言设计,"扩散的宇宙回想"格栅这套全新设计语言的标志性DNA。配合上凶悍的头灯造型以及平直、高挑的车身腰线,吉利KX11显得非常大气与时尚。同时悬挂吉利最新LOGO,极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KX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95/1689mm,轴距为2845mm,比主流的紧凑型合资SUV要大上一些。

根据此前公布的内饰布局,吉利KX11与星瑞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布局,中控区域采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以及副驾驶屏组成的三联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和飞机样式的挡把则延续了家族式设计,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吉利KX11将搭载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低功率/高功率版本供选,性能相比普通合资品牌有一定优势。其中高功率版车型搭载型号为JLH-4G20TDB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低功率版车型发动机型号为JLH-4G20TDJ,最大功率160kw。

至于传动系统方面,目前暂时没有明确信息发布,但根据以往的惯例,大概率还是会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吉利KX11并不会为了走量推出1.5T入门车型。

配置方面,尽管工信部发布的内容仅透露了基本的轮圈、天窗、雷达、摄像头、隐私玻璃等信息。不过想必吉利KX11应该不会让人失望,会看齐同平台强调性价比的兄弟车型星瑞。诸如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头部气囊等或将都会在它上出现,以满足消费者对安全性、舒适性的多方面需求,并对合资阵营发起冲击。

吉利KX11的现有信息来看,其在外观、空间表现、动力表现等有一定的优势,如果售价定义得当的话,很有可能成为吉利又一款能够与合资产品相抗衡的畅销车型。据了解,吉利KX11或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并在年内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