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韭菜割了好几茬,月销蹭蹭破2万,Model 3的增长果真蛮不讲理?

2021年02月09日 17:40: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要说起当下新能源汽车的“当红炸子鸡”,那么这个头衔非特斯拉Model 3莫属。

即便多次官降割韭菜惹怒了此前的不少车主,但依旧抵挡不住Model 3如日中天的火爆销量。

从去年十一月份开始,Model 3的月销量已经连续两个月突破2万辆大关,并且从销量趋势上继续在上升。

那么Model 3到底有什么魔力吸引这么多消费者的青睐呢?

首先不得不说的,是Model 3的设计。

外观上,特斯拉Model 3无脸化的蒙面设计算是比较别致的,而且单一的设计省下了不少零件模具的钱。

侧面犀利的腰线表达着Model 3的力量感,无框车门则是一大亮点。

总体而言,特斯拉Model 3的外观简约大气。

坐进内饰,感受就不一样了,仪表板上的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非常醒目。

但其余就空空如也了,过于简单的设计,让内饰看起来有些廉价。

而有些消费者就喜欢这种简单。

其次,在配置方面,特斯拉Model 3比较良心。

毫无疑问,最出彩的无疑是其自动驾驶能力,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的搭建下,特斯拉Model 3的自动驾驶能力在同级别非常出众。

很多消费者就是冲着这个智能科技而去。

其余配置也很丰富,倒车影像、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自动泊车、电动后备厢远程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电池预加热都是标准配置。

在配置上,特斯拉Model 3一点不含糊。

再者,作为纯电动车型,爆发力自然有着不俗的实力,特别是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更是实力出众。

并且468km和605km两种续航里程可供选择,即便是入门款对于日常用车或者短途旅行没有任何问题。

10小时的慢充和1小时的快充,似乎在当下没有太大优势,但特斯拉从较为完整的充电桩建设中获得了收益,这让消费者充电更加的便捷。

特斯拉的三点技术的稳定性也是让其成功的另一大因素。

最后,特斯拉Model 3的成功和其品牌影响力有很大的关系。

特斯拉Model S推出后,特斯拉将纯电乘用车领域彻底打通,而这个品牌也成为了纯电动汽车的代名词,并且主打高端。

对于这样一个高端纯电动品牌,为消费者带来这样一款入门售价为26.57万元的车型,中国消费者对其没有抵抗力,就如同20多万买了BBA般有面子。

再加上绿牌政策,尤其是在上海这类蓝牌动则近十万且中标率低的城市,特斯拉Model 3当仁不让地成为了消费者的宠儿。

因此,特斯拉Model 3的成功其自身实力固然重要。

而更重要的是,抓住了当下这个风口,真是天时地利人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