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价不到15万,续航超600km,摩登汽车渲染图卖车?

2021年02月09日 20:1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言:造车新势力为新品造势的方式不知凡几,但大都离不开高调的做派,比如蔚来、智己、恒驰等,新品的每次进展都能在汽车圈内掀起一阵热议。但也有些造车新势力们却过得格外低调,甚至连旗下的首款产品开启预售都鲜有人知。

摩登汽车,一个很有时代感的名字,其LOGO也是从Modern Auto的首字母M演变而来,设计灵感来源于同样富有年代感的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这家新势力成立于2019年1月,当时正是新势力野蛮生长的阶段,在瞬息万变的新能源领域之中很难让人记住它的名字。在经历了数轮淘汰之后,“幸存”的新势力寥寥无几,曾几何时也认为摩登汽车已经悄无声息地倒下,可没想到低调的它不仅仍旧健在,甚至还活的非常滋润。

2020年11月5日,历经21个月之后,摩登汽车首款电动汽车量产白车身下线;2020年11月18日,摩登汽车首款量产车型Modern in在盐城经开区工厂举行了首车见面会;等到了2021年2月份,摩登汽车的首款量产车型Modern in正式在低调之中开启预售。节奏之快,令人咂舌,但同时,也让不少人对这款车的产品力产生了一些怀疑。

Modern in是基于年轻人目标市场和用户需求打造的纯电动紧凑型SUV,瞄准了15万左右的国内汽车消费主流市场,此次预售共推出两款配置版本,预售价格分别是12.58万元和14.58万元,NEDC续航里程分别是420km和610km。售价不到15万的车型能够拥有超过600km的续航表现,还是撩到了不少消费者的痒痒肉。

采用了跨界CUV车身设计的Modern in,在外观上融合了两厢车、SUV和轿跑的元素,整体较为简洁,封闭式的前格栅设计彰显其电动化的身份,M型贯穿式头灯搭配两侧黑色饰件向下延伸,点亮后犹如“猫耳”般,极具前卫感。

锋翎式车身设计使得整车侧面更加立体感,内凹式的腰线设计勾勒出动感元素,同样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也并未缺席,增添了一定科技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3/1822/1538mm(1550mm),轴距为2710mm。

尾部整体视觉重心偏低,采用的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灯组,和前脸相互呼应,高位刹车灯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强化了车辆的运动属性。

内饰采用了围合式环绕的设计语言,灵感来源自庭院式环绕的对称式布局及分明的层次感。大量平直线条元素的勾勒,拓宽了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15寸的悬浮式无边框中控屏、两幅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的搭载增添了时尚科技感的氛围,前排通道采用了贯通设计,空间得到进一步释放,一体式的运动座椅还配备有6向电动调节。

配置上搭载有1.8㎡全景天幕、车辆语音识别、手机映射功能、OTA升级等装备。安全配置方面配有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电动折叠带加热外后视镜等,并且全系标配ESC车身稳定系统。

动力方面,Modern in搭载的是一台三合一电驱动总成,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80N·m。续航方面,新车将提供610km和420km两种续航版本(NEDC工况),并支持快充功能。摩登汽车表示,Modern in将会以超过600公里的续航配备半小时快充,解决用户的里程焦虑。

最后:从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Modern in的产品力表现还是颇具竞争力的,但此次新车的预售却透露着一丝非常态的状况,除预售的发布极其低调外,Modern in的实车也未在此次预售上登台亮相,即便是在摩登汽车的官方上,也全是Modern in的渲染图。仅凭几张渲染图就开启预售进行卖车,不排除摩登汽车是在憋大招,准备给大家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然而这种极具迷幻色彩的操作却很容易让更多人产生一种困惑:摩登汽车,真的是要卖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