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族式”前脸的改款福克斯,你会接受吗?

2021年02月09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福克斯改款了,最明显的是换成了目前的家族式前脸,让新款福克斯看起来更“稳重了。”

首先要感谢提供给我们这些图片的摄影师,因为从照片上看,当时的雪下得不小,摄影师冒着大雪为我们拍摄到了这些重要的照片,让我们获得了新款福克斯的最新消息。

同时,我们还获得了两张新款福克斯旅行版的照片,顺便看到了新款福克斯不仅有两厢版,还有国内市场上的猎装版的原型车。

从外观上看,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和进气格栅。其实,这并不能算是“重新”,只是在福特的乘用车系列,尤其是轿车系列中,基本都已经采用了这种设计,而强调运动的福克斯,一直以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与其他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

看来,新款福克斯也向“家族式”前脸进行了妥协,前大灯也做了新的设计,比现款看起来更加纤细,日间行车灯被放在了大灯的下方边框。另外,在前保险杠店内的中央位置,同样放置了毫米波雷达,但被伪装贴纸贴上了,虽然这并不影响毫米波雷达的作用,但这种做法似乎有些“掩耳盗铃”。

新款福克斯旅行版的伪装部位更少一些,与两厢车相同,旅行版车型也采用了“家族式”前脸造型,前保险杠部位上的几处伪装贴纸,意味着这些细节部位做了新的设计。

车尾部分,尾灯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也采用了纤细的轮廓,与前大灯相呼应,且棱角更为分明。后保险杠的变化,从几张雪地行驶的照片中不太容易看出来,但根据福克斯旅行版的尾部照片来看,也进行了设计上的改动,比如两侧的反光板形状的变化,以及单边双出形式的排气管(国内的猎装版采用双边单出形式)。

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获得新款福克斯的内饰照片,但我们期待这辆中期改款车型上,能够对内饰进行一些升级,比如更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以及更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等。

新款福克斯的出现,让我们对这款诞生于欧洲的美国车有了新的希望。此前,就在上个月,福特汽车曾宣布因芯片短缺和需求疲软的问题,从1月18日至2月19日暂停德国萨尔路易斯工厂的生产计划,这家工厂主要负责福克斯在欧洲的生产。

而在美国本土,福特早已对福克斯等轿车进行停产,在北美市场销售的福克斯从中国进口,这次看到的改款福克斯,很有可能率先在中国上市,同时再出口至北美市场。只是目前还没有确切的发布时间,我们预测可能会在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转至慕尼黑举办)上看到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