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公升级旅行车款注册名称NT1100,或将重启Deauville车系

2021年02月10日 09:20:01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还记得2019米兰车展上本田展示的CB4X概念车吗?CB4X的亮相虽然没有明确的表态,但也可能暗示了本田在运动旅行车这个跨界细分市场的打算。CB4X定位于运动旅行车的概念,从外观设计上也可以看出更多的侧重于运动,适用于城市通勤、山路劈弯或中短距离的旅行。CB4X非常前卫的造型与本田一贯的风格相差不少,充满攻击性的车头和线条丰富的车身侧面的确有潜质成为帅气的运动旅行车款。

而在2020年日媒曾曝光本田将以CB1100X为名发布新车,而渲染图的外观正是此前亮相的CB4X,发动机也从650四缸变为1100双缸。近日,本田在欧洲注册了NT1100这一名称专利,而NT正是本田停产已久的Deauville车系的型号,此举被猜测为本田Deauville车系或将迎来复活。

CB1100X渲染图

本田Deauville车系以法国度假胜地Deauville为名,从1998年问世的NT650V到2013年停产时的NT700V,Deauville车系一直以可靠的性能品质和优秀的中量级操控,以及良好的储物性能而备受车主喜爱。这次NT1100的曝光也许意味着此前亮相的四缸跑旅将变得更加实用。

CB1100X渲染图

就在两个月之前,本田刚刚发布了Rebel 1100,作为车型最突出的亮点,Rebel1100搭载了与CRF1100L Africa Twin相同的1048毫升水冷并列双缸发动机平台,并提供6挡MT与6挡DCT双离合器两款变速箱版本车型。由此可见,本田用这个平台来开发NT1100并不意外,况且本田目前也缺少一台大排量的跑旅车款,NT1100的出现或许能补上这一短板。参考新款非双的丰富电控和CarPlay触控仪表等配置,定位长途旅行的NT1100在这方面的配置必然不会低,100多匹的动力搭配上DCT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搭配会不会成为新的旅行车爆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