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大升级 加配最新MBUX系统 新款奔驰GLC或新增1.5T

2021年02月10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中型豪华SUV市场中,全新奔驰GLC一直是最炽热的“花火”。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奔驰家族销量最高的车型就是GLC,它以全年160900的累计销量超过同级对手奥迪Q5L宝马X3

不过,车市的江湖中,再亮眼的花火也禁不住后来者的冲击。现在,随着二线豪华以及新能源竞争对手不断入局,奔驰GLC的劣势也凸现出来。所以,奔驰汽车也在计划推出新款奔驰GLC车型。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奔驰GLC的渲染图,新车从设计、到配置再到动力都有所变化,预计将在今年年底至2022年初发布。

首先,新款奔驰GLC在外观上变化很大。跟老款车型相比,新奔驰GLC前脸设计实现“跨越式”升级,融入更多时尚运动元素,点阵式盾形进气格栅搭造型更大,更夸张,加上更凌厉的两侧三角眼头灯和三段式前包围,看上去霸气又运动。

车身侧面的设计并没有加入刚劲的线条,相反,光影曲面的门板看起来更大气。而且,尾部设计也打破老款车型原有的风格,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双五幅式轮毂+狭长尾灯组+双边四出排气,这样的设计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此外,内饰也是一大亮点。之前,有的网友吐槽奔驰GLC没有语音系统,智能配置不高端。但这次发布的信息中显示,新车会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但有些遗憾的是,这次并没有露出内饰的图片。但在新车上,奔驰将配备家族最新的MBUX系统,可实现语音交互,实现多重智能沟通,提升车主的智能体验。

另外,动力系统也有新的变化。新车除经典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可能新增1.5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的动力系统,并且,还传出奔驰要加推插混版车型的消息。可以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能满足年轻精英们的多元化需求。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外媒发布的渲染图看,全新奔驰GLC几乎是全维度升级,外观大幅变化,内饰智能化升级,还有动力系统增加了新的选择。可以说,全面提升全新奔驰GLC的产品力,不管跟同级对手竞争,还是跟新造车势力对抗,都有十足底气。那么,看过这款新车后,粉丝有怎样的想法,喜欢新款奔驰GLC吗?请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