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的皮卡梦换代了!三代目猛禽出炉,大V8被V6取代

2021年02月10日 12:32: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相信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而猛禽则是越野车里面非常有代表性的一款。而就在前不久,福特也终于将第三代猛禽F-150 Raptor 全地形越野皮卡给发布出来了,这款车的出现让无数爱车之人兴奋。

这款新车出现后第一时间被人关注的自然是它的动力配置了,不过让很多人比较失望的是,这款车并没有配备一直以来传言的大排量V8引擎,而是采用的高功率版 EcoBoost 3.5升V6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虽然说没有公布具体的参数,但是按照一贯的猛禽的特性来说,其马力最少也得500多匹,不然太少就说不过去了。

福特之所以不去公布马力,那是因为想让大家将目光都关注到这款新车的其他方面,比如说这款车的底盘,悬架等等。这款全新的猛禽车型,依然采用的是高强度的钢结构框架,并且还有强度很高的复合材料所打造的车身,这款车型绝对称得上是钢铁猛兽级别的存在。

外形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的感觉依然非常的出色,前脸的设计充满了凶猛的设计感,宽大的中网和大灯融合在一起,让人感受到了其强大的冲击感。

侧面的肌肉感也十分的不俗,轮毂的尺寸非常霸道。这款车型还拥有许多的黑科技,后悬采取的是五连杆加上螺旋弹簧的出色设计,这样一来在沙漠道路上像是的时候,减震效果可以说非常的出色。

内饰方面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的表现也算是很让人满意,内部的运动感非常强烈,大开大合的设计也符合猛禽的外观。不管是操作体验还是乘坐体验,这款车绝对都算得上出彩,配备Recaro 座椅,运动感觉很是不错。

这款三代猛禽车型承载了很多人的梦想,不少人都将自己的目标订到了这款车型之上,而如今这款车型终于来了,虽然说时隔许久,但是不得不说这一切也都值得。毕竟这款新车每一处的设计和配置都是用心之作。

这款全新的车型还配备了7种地形的驾驶模式,不管是越野,攀爬还是运动等等都是完全没问题的,并且其还有各种控制系统,以及各种越野条件下的配置,这样一款车型,不管走到哪里都完全不用担心。

福特猛禽相信是很多男人的梦想,不知道你们对这款车如何评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