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级轿车这几款很经典,颜值高动力足,价格接地气,不容错过

2021年02月10日 16:26: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消费升级,越来越多消费者定位在中级车极其以上特别是二代车主,很少有第一代是紧凑级再换一辆紧凑级的做法,主要是紧凑级带来的局限和中级车的诱惑对比下来,让二代消费者下定恒心拿下中级车。此外,新生一代的家庭条件都比较好,消费观念也越来越高大上,因此价位处于中间位置的中级车就成为香饽饽。下面为大家介绍三款经典中级车,满满的都是经典。

1、君威

官方指导价:18.88—24.98万元

虽然别克君威的指导价入门似乎很高,但禁不住别克已经习以为常的大降价常态。入门级的君威差不多15万就可以拿下,而上溯5年前,君威可是没有20万就拿不下。新款君威在外观内饰方面升级很给力,外观颜值更高,除了经典的造型和飞翼中网格栅经典之外,前大灯也是非常炫酷的元素之一。

君威在2020年中级轿车排行榜中仅次于雅阁、凯美瑞、迈腾,斩获第四名,总销量135877辆,如此好的销量和君威大幅度优惠促销密不可分。有些地方君威的裸车价格降低到13.8万元左右,和A+级差不多,而2.0T+9AT的动力组合也足以让人们对A+级阵营说声拜拜。

2、迈锐宝XL

官方指导价:15.49—21.99万元

相比于经典款迈锐宝,迈锐宝XL外观设计更主流时尚,充满动感,而且非常大气,车身尺寸为4933/1854/1476/2829mm,空间非常充裕,这也是该车最迷人的地方之一。不过,迈锐宝XL销量却不甚好,因此优惠方面,雪佛兰也毫不手软,部分地区轻松优惠4、5万元,有些1.5T中配车型裸车价位甚至跌倒了14.19万元,就算是加上其他费用也是香的不得了。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搭载一台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峰值数据为169马力/250牛米,后者峰值数据为237马力/350牛米,传动匹配9AT变速箱,实测油耗也在7.3L左右。当然,2.0T的价位就比较高了,但1.5T这个价位也是非常厚道的。

3、天籁

官方指导价:17.98—26.98万元

日产天籁知名度非常高,市场保有量也大,虽然外观方面的经典设计语言已经成为主流消费,第十四代轩逸就采用了该设计语言,但天籁的问题也不少。比如其动力搭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匹配CVT变速箱,不论是起步还是加速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比较落伍。此外其CVT变速箱问题多多,顿挫异响更是家常便饭。而且优惠力度也小,起售价比较高,但或许是日产天籁过于皮实抗造,经典的效应非常坚挺。

写在最后:

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优点也有自己的缺点。君威不仅销量好而且各方面都很到位,因此是理想的选择。迈锐宝XL销量不佳,而且偏运动风格,但动力最强劲,喜欢运动型的消费者可以考虑。经典车型一般不会太令人失望,就看你心仪哪一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