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长安逸动PLUS将于3月上市,两款动力供选择,配置全面提升

2021年02月11日 08:27:1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长安逸动PLUS将在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并会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结合现款车型的外观,新款车型将依旧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在车头上会搭配有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内部会有网格状材质进行点缀。在进气格栅上,还有红色的运动标识,进一步提升了这款新车的运动质感。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在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上来说,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特别是车头突出的线条展现出更为饱满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在车身两侧搭配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

车尾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尾灯,并在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尾部还有双边排气布局进行点缀,带来更为不错的运动质感。

内饰上,新车也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贯穿式设计的双液晶显示仪表为这款车带来极为不错的豪华质感和科技感。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4T和1.6L两种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28马力。传动系统上,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CVT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