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款才是电动出行的最佳选择?ModelY,还是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2021年02月11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正在加载中...

2021年开年第一天,特斯拉又火了一把,Model Y车型直降15万被消费者们疯狂的抢定,导致特斯拉中国官网崩溃。难道特斯拉真有这么香?

视频时长:11分20秒

对消费者而言,不论是哪个品牌的纯电动车,最让我们堪忧的就是续航以及充电的焦虑。那么,会不会有一个,不用担心续航以及充电问题,价钱又差不多的新能源车呢?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刚上市不久,这款车官方指导价为25.98万元。它有着出色的科技配置以及超过1000km的续航里程,可以说实力碾压特斯拉Model Y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Model Y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与特斯拉Model Y最大的区别,在于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采用的是一套增程式动力总成。这款车的核心动力,采用的是“驼峰”智能增程系统,融合赛力斯领先三电技术与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研发而来。其中前桥SEP200电机最大功率255kW,最大扭矩520N·m,后桥搭载华为三合一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00N·m,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405kW,峰值扭矩可达到820N·m。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Model Y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NEDC纯电续航为150km,配合56L的油箱,使得整车标定综合续航能力最大可以突破1000km,能够完全消除你的里程焦虑。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驾驶模式上,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提供经济、舒适、运动、弹射、自由五种驾驶模式供调节。而这个弹射模式的加持,真的是给这款车带来了更高的可玩性,就是你花26万就能买到一个可以和很多性能车去对标的一款产品。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这款车采用的是欧洲赛道级底盘调校,会兼具比较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感。轻量化的底盘设计,在实际驾驶中会过滤掉路面带来的颠簸,奠定了这款车舒适的定位。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除了良好的驾控和强劲动力,这款车的设计也是别具一格。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的闪电大灯,象征自然之力与科技的融合。形如柳叶的侧窗设计自然统一,搭配有海豚跃动腰线,勾勒出完美的流线,相比于特斯拉Model Y的那种较为常规的设计,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会给你更为惊艳的视觉感受。

▲赛力斯SF5自由远征版

对于赛力斯的品牌渠道建设方面,若想要线下体验的话,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目前都有所布局,当然这都不算什么,在2021年赛力斯还计划落实200家渠道,如果想要到店体验的话,线下渠道方面也有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