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汽车又出新品 恒驰7、8、9正式发布 神似大众ID

2021年02月11日 16:1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许家印,恒大,地产,是多个行业的标签,但是从来没有想过,原来在许老板的心中,其实还有造车的梦想。于是,一时之间恒大想要造车的声音甚嚣尘上,而恒大汽车的问世,则直接以6款新车问世,看着很不一般的车子,就在消费者等待量产时,量产倒是没来,但是新车来了!

2月10日,中国农历春节之前,恒达汽车正式发布了三款新车车型,分别为恒驰7、恒驰8以及恒驰9。这三款车辆的问世,也将恒大汽车产品阵线扩充至九款。

恒驰9 中型纯电SUV

你还记得之前的恒驰六款产品吗?SUV绝对是恒驰的主线,所以这一次恒驰发布的恒驰9自然也走了这个路线,定位首款中型纯电SUV,这是准备和蔚来平分天下啊。

新车的设计特色可以从前后灯组进行区分,贯穿式的家族灯组风格被进一步拉长,前灯组甚至被拉长到了前翼子板末端,后尾灯则达到了C柱位置。那么当夜晚这款车的车灯被点亮时,你就会知道恒大的美,不仅在于楼盘,也在于恒驰9上面的灯光。

恒驰8 中大型纯电轿跑车

与恒驰9不太一样的是,恒驰8还有一点点轿车的风格,而这一次的定位当然也是9款产品中的首款中大型纯电轿跑车。贯穿式的前后灯组不屑于多说,就告诉你这款车灯在点亮之后,和大众的ID.系列不尽相同,你会不会觉得,恒大算是用了心在造车呢?

因为是轿跑车型,所以侧面的线条流畅,并且作为轿跑标致的大溜背以及短后备箱的设计,恒驰8也全都用上了。并且C柱部分还具有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恒驰7 中型纯电轿车

这应该不是什么新品,与之前发布的恒驰2定位相同。但在细节中还是可以分辨出这两款属于不同的车型,比如贯穿式的前后灯组设计,比如侧面的阶梯式造型腰线。总之,这是一款比恒驰2更年轻的车型,未来会不会成为更入门的级别,还要看许老板的意思。

鬼斗车观点:恒大,恒驰,这两个深刻于中国人心中的名字,前者让很多人完成了有居所的梦想,那么后者到底能不能实现局者有其车的改善性需求,还要看消费者的接受程度。这两者,你到底能接受哪个,留言告诉我们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