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落地的SUV首看颜值 长安汽车CS35 PLUS值得推荐

2021年02月12日 14:16: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10万元左右预算,选择一辆可落地的SUV车型,别怪我太坦白,还没有对性能挑三拣四的空间,这一价格区间,多以自主品牌SUV车型为主,几个主流汽车大厂的产品,虽说是各有千秋,但其实动力性和操控性都相差不多。

10万级别的SUV车型,首要看重的就是颜值。这也是长安CS35 PLUS销量长虹的原因之一,长安CS35 PLUS的颜值,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长安汽车位于中网偏上的车标,就像一双展开的翅膀,而蝶翼式家族前脸,中网造型也如同飞翔天际的羽翼,直视长安CS35 PLUS的前脸,会感觉到冲击力扑面而来,这种感觉,为车辆赋予了强烈的动感,让人感觉车辆的冲击力很强。

红色饰条的应用,为动感的前脸增加了时尚分,这条红色装饰一直延伸至车身侧面,在底围处延长至车尾,这是时尚气息。SUV车辆的造型,素来是沉稳有余,灵性不足,但长安家族的红色点缀,却让SUV车型充满了灵性。

长安CS35 PLUS的车身尺寸为4335*1825*1660mm,轴距2600mm,轴距表现不错,后排的腿部空间可以满足175mm左右的成年人正常坐姿,这个级别的SUV车型,空间的要求不能太高,只要驾驶位和副驾能保持舒适就好,你不能指望小型SUV的后排空间,会带给你多大的惊喜。

长安CS35 PLUS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平底式造型,抬头就能看见仪表盘和中控连接而成的大联屏,向驾驶侧倾斜,保证驾驶员观看以及操控的便捷性。

2021款长安CS35 PLUS,在深色内饰之外,还提供黑红双色撞色的内饰颜色,运动感和时尚感更强,而且与外观红色的饰条也起到呼应作用。

在配置方面,长安CS35 PLUS搭载了车载微信,可以通过车机与手机连接,完成微信的读取以及发送,把驾驶员从繁忙的微信收发中解脱出来,保证使用便捷,就是保证行车安全。同时,车辆还具备钥匙的远距离开关车门等一系列实用功能。

动力上,新车搭载1.6L自吸发动机,最大马力128PS,峰值扭矩161N·m,匹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目前,2021款长安CS35 PLUS终端价格从6.49——8.69万元,颜值上出类拔萃,操控与性能也是与其他组织品牌同类车型平分秋色,价格也诱人。

10万元落地一辆高颜值的SUV车型,长安CS35 PLUS值得推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