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危!三个油的秦PLUS DM-i要逆天?

2021年02月13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敢动派

说到比亚迪秦PLUS DM-i这款车,比亚迪对此可算是信心满满了,毕竟DM-i那套东西可是他们的心血,在技术投入上下了血本,尤其是在油耗上颇有建树,他可能是这个价位里买到的油耗最低的紧凑型车了。

秦PLUS外观主体来自于秦pro,但是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比较醒目的地方就是中网和车灯的造型进行微调。而内饰部分则为重新设计的,相比于秦pro和秦新能源那种大量运用直线,过于冰冷的的简洁科技风,秦PLUS显然更舒展豪华。

不过相比于外在的东西,更重要的是它的动力。秦PLUS超级混动版的汽油机部分采用的是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马力110匹,最大功率81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最抢眼的就是它的热效率高达43%,甚至超过了丰田的41%的记录。

但真正重中之重的地方还是这套超级混动系统。说到比亚迪的插电混动大家早已不稀奇,但是号称搭载了DM-i超级混动的秦PLUS却不一样。相比于之前比亚迪早就大量运用得DM-p系列车型超强动力绝对性能,零百加速四秒级碾压大排量燃油车等等,DM-i则是奔着省油去的。性能不要求那么极致,只要比一般燃油车充沛就万事大吉,但是在油耗上是一定要力压一般燃油车,即使在亏点状态下油耗也在4个内,算是把对手的头按在马桶里呛水的节奏。而纯电续航里程上据称能达到60-80km。

根据小编分析,比亚迪秦PLUS将会在网约车市场里大有可为。它的特征总结一下就是,尺寸够大价格便宜油耗极其经济而且是插混新能源,导致它基本没有对手。尤其是它的超低油耗和新能源的身份,限标城市的滴滴司机都快馋哭了。有些人会说卡罗拉双擎,但是它的不是"新能源",而且油耗也得5L开外。而卡罗拉双擎E+,光是价格就已经是20万左右起步了,好家伙能买秦PLUS俩了。

不过比亚迪秦PLUS DM-i具体表现如何,这个就交给市场去验证吧。不过相比于之前性能异常凶悍的DM-p来说,比亚迪推出经济适用但舍弃了点性能的DM-i技术,确实是务实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