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春导购|CR-V、哈弗H6、威兰达,这些紧凑型SUV最值得买!

2021年02月14日 16:26:02
分享到:
来源:合车社

前言: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规模扩大,市面上的汽车产品林林总总,让人目不暇接,虽手有余款但想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确实很难。为此,《合车社》全体编辑经过认真讨论,对各个级别进行细分,并选出每个级别最值得推荐的3款车型,以供大家参考!

本期我们推荐的级别是紧凑型SUV,那么,将会有哪3款车型上榜呢?

01

东风本田CR-V

指导价:16.98-27.68万元

黄看彰:CR-V算是紧凑型SUV中最经典的车型了,口碑是有目共睹的。造型符合大众审美,既讨中年人的欢喜,年轻人开起来也不会觉得老气。和日系同级别的车型对比,CR-V配备的是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足了很多消费者对动力的追求。另外,CR-V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摇不到号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江俊浩:CR-V是合资紧凑型SUV中的标杆产品,其外观内饰设计动感又不失稳重,空间大小和利用率堪称同级最强,1.5T燃油版在动力和油耗之间能取得很好的兼顾,而2.0L混动版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品质在同级拔尖,产品能力之均衡无人能敌,可谓“一超多能”,合资紧凑型SUV中真的没有比它更值得买的车型了。

陈政霖:CR-V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中一直处于顶端的位置,这一切得益于它有很不错的产品力。无论是1.5T燃油版本还是2.0T混合动力版本,其动力以及油耗表现在同级别对手中优势是非常明显的。

02

长城哈弗H6

指导价:9.80-15.49万元

黄看彰:哈弗H6是自主品牌的常青树,从它的产品属性来看,的确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H6一直跟随着消费者的需求而升级,现款的H6外观内饰的设计都趋向年轻化,加上不错的空间,很容易满足广泛消费者的需求。此外,H6还拥有多种版本可选,动力、配置等等,消费者可以轻松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总之,H6口碑相当优秀,十分适合不愿意放太多心思在选车上,又希望买到一台靠谱的SUV的消费者。

江俊浩:哈弗H6常年稳居国内SUV销量榜冠军位置,靠的就是它摸准了国人对于一台家用SUV的期待,整体设计虽不出彩但不同性别和年龄段人群的接受度都很高,空间够用有余,而开起来的感受偏向舒适而不是运动。此外,哈弗H6还提供多种不同动力组合、配置的版本,丰俭由人。

陈政霖:哈弗H6虽然属于紧凑型SUV,但是它的车内空间属于比较宽敞的,其实用性与同级别相比是十分出色的。同时哈弗H6的悬挂调校是比较软的,在通过一些颠簸路面以及过减速带时候都不会让你觉得不舒服,整体感受是偏舒适的。

03

广汽丰田威兰达

指导价:17.18-24.18万元

黄看彰:广汽丰田成功打造了汉兰达,具有小汉兰达之称的威兰达,自然也是备受期待。从官方的数据得知,威兰达的中高配车型更加热销,说明消费者对广汽丰田和威兰达充分认可。威兰达很好继承了丰田的属性,经济可靠,而且出自丰田TNGA架构,各方面的表现都十分均衡。当然,威兰达或许不是一款很适合年轻人的车,但确实是一款适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家用型SUV。

江俊浩:威兰达是一款根据中国人喜好打造的SUV,因此相比姊妹车RAV4荣放,它在外形设计上更加秀气,更符合大多数国人审美。当然,威兰达的核心优势还是在于强大的可靠耐用性,以及混动版车型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和越级的行驶品质,所以买它的话,混动版绝对是首选。

陈政霖:作为荣放的姊妹车型,广丰威兰达自从上市后销量都十分不错,整体设计会更加迎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而其中2.5L混动版本无论是动力表现还是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来说,都是十分有优势的,所以编者十分建议你入手这一版本。

总结

以上推荐的三款紧凑型SUV,相信总有一款符合你的口味。CR-V是老牌选手了,综合实力非常强,品牌力、产品力兼具,开起来既实用又有面子;哈弗H6是国产的优秀选手,尤其是新款,符合各个年龄段的消费者;威兰达一经推出即热销,说明了消费者既认可广汽丰田,也认可威兰达这款性价比颇高的产品,总之,安心、省心是这台车能够给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