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乐北美上市 还是V8发动机 国外这售价也太便宜了

2021年02月15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大排量越野车的快感,是其他车辆无法带给车主的风驰电掣,一脚踩下去瞬间的速度澎湃动力,真是所有车辆都不能取代的激情感受。可是国内的大排量车型已经越来越少,一些之前的神车如今也必须更换排量才可。但是那些在国外的小伙伴倒有福了,没有国内那么严苛的排放标准之下,对排量基本没什么限制,尤其像北美地区,所以这里成为了大排量车型的天堂,比如刚刚上市的全新途乐!

日系和北美之间,存在着微妙的“错位感”,日本本土的面积不大,所以很多大型车在本土的销量并不好。但是北美也认识到了日系车大排量的乐趣,包括良好的经济型,所以从每年的J.D.Power上可以看到,日系在北美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

在北美上市的全新途乐,搭载的依然是5.6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了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298kW,峰值扭矩也达到了560N·m。途乐全系标配了后轮驱动,四速分动箱的四轮驱动为可选项,这么大的车身,如此凶悍的动力,要是到了国内想必也有很多人喜欢买吧。

前途乐也曾经进入过国内,但是销量并不大众,人们觉得TA的样子常年不变,一直都是日产的老样子。于是日产这一次的上新,也采用了更加方正的造型(也不知道是不是都在走奔驰大G的风格),前大灯,前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都更加威严有气势。虽然家族的V字型设计没有变,可是整体上的硬派风格已经出来了。

如果硬要说吐槽,那么外观只是有点“陈旧”,可是内饰就是“不能容忍”,甭管是国外版本或者国内版本,消费者都表示不喜欢。所以全新途乐在内饰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中控触摸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也不再突兀,对于越野车来说必备的物理按键全都配上了。再加上仿制木质饰件的搭配和触摸屏中带有的智能语音和导航系统,时下苹果迷们的CARPLAY也是支持的。

之前的硬派越野车,估计只剩下硬派,没有配置。但是全新途乐在配置方面也提升不少,全系标配日产Safety Shield360系统,包含了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主动盲点监控器、主动车道控制等,安全性能也不用再担心。

鬼斗车观点:这款途乐是专门为北美市场打造的全尺寸SUV车型,之后当然也曾经进入过其他国家销售,只是销量都没有北美好。2017年日产途乐有了一次换代升级,这一次是第二代车型的大改款,较比之前的车型变化较大,性能也是整体提升。就是不知道这款车进入中国会是什么排量什么价格,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