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尽奢华的新体验 新款宾利添越新车图解

2021年02月15日 18:4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宾利添越,一款开创了顶级豪华SUV市场的“功勋”车型,如今也确实成为了富豪们的“新宠”。虽然之后相继加入这个级别的,还有兰博基尼Urus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等车型,但是从路面上的常见程度不难看出,宾利添越有着绝对的优势。近期,宾利添越迎来了中期改款,是谁说它难看来着?换颜之时再见,它已经褪去了稚嫩,有了更加成熟的气质,同时也带来了更为极致奢华的新体验。

外观:设计更成熟

宾利这种顶级奢华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想要将传承多年以轿车设计为主的风格和SUV的越野气质相融合并非易事,所以早期版本车型看上去会显得有些别扭,这样的现象其实也出现在劳斯莱斯库里南上。但随着车型的改款和换代,设计师不断做出调整,会逐渐成熟。并且从换代的时间上来看,比如宾利欧陆历经十年左右的时间才进行中期改款,而添越只用了五年,可见宾利希望通过快速改款的方式将这些设计上的小瑕疵尽快修复。

内饰:细节更考究

如果我告诉你一台车的内饰设计融合了“T”字型中控台布局,高光的木纹饰板以及亮面的镀铬装饰,你可能会不假思索的说出土或者老气这样的形容词。但,这些元素放在新款宾利添越上,却呈现出了一番截然不同的景象,可见,有些时候并非是设计的问题,而是用料。只要用料够足,质感就一定不会差。同时,新车内饰还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且将8英寸的多媒体触控屏提升至10.9英寸,取消了两侧的物理实体按键和旋钮,从而使其看上去更为简洁。

动力: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

市场前景分析:依旧是同级别王者

总结:

宾利添越这款车型的成功,证明了宾利对于全球汽车市场未来发展有着充分的把握。虽然此后也有诸多超豪华品牌纷纷加入高端SUV阵营,但因为添越有着先发制人的优势,所以会给消费者留下先入为主的概念。加之宾利虚心吸取来自各方的建议,并将新款宾利添越通过中期改款的方式,针对残存的小瑕疵进行调整与改进,从而获得了显著的效果。而正是有了这样的低姿态,才让宾利的品牌形象更加高大,相信未来在200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新款宾利添越的表现会依然强势,它仍是这个级别王者版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