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汉兰达?日产探路者今夏发售

2021年02月16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正在加载中...

前不久日产发布了全新一代探路者,在此之前已推出四代车型,并在2016年的时候以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过中国市场。探路者定位介于楼兰与途乐之间,与福特探险者别克昂科雷等车型均处同一级别。

外号“小途乐”的全新探路者外观极具硬派气息,其中V-motion中网内部使用了黑丝格栅填充,外加粗壮的镀铬饰条包裹,视觉上很虎实。车身尺寸方面,探路者长宽高分别为5004毫米、1979毫米、1778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901毫米,三围要比汉兰达大上一整圈。

进入探路者车内,直来直去的线条、方正的中控轮廓,延续着外观的“硬派”风格。关键,其舒适性配置也不少,比如前排座椅通风加热、360度全景影像等等。另外,作为一台多功能中型SUV,探路者除了采用常规的2+2+3的七座座椅布局形式外,还首次提供了2+3+3的8座座椅布局。为了减少第三排乘客的压抑感,探路者座椅还使用了“剧院式”设计,即第二排、第三排座椅的高度会依次增加,可以让后排的乘客拥有更好的视野和空间感。

全新探路者与全新奇骏一样基于CMF-C/D架构开发,在海外市场上全新探路者使用的是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功率284马力,峰值扭矩351牛米。关键,探路者还拥有同级最大的6000磅牵引能力,可以牵引动帆船、沙滩车、拖车等工具。

总的来说,全新探路者虽然在越野能力层面不及普拉多,豪华感与科技感也不是探险者的对手,但作为一辆更注重城市舒适与空间利用率的7座中型SUV来说还是非常适合家庭使用的,另外有消息称,全新探路者还有望重回中国市场,同为7座中型SUV的汉兰达或许真要碰上硬茬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