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品质论豪华,这4款车的表现让人很满意!但只能屈于二线?

2021年02月17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每当提起豪华车,相信大部分朋友脑海中都会浮现出奔驰宝马奥迪,这类一线的豪华品牌,但是随着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随大流"显然不是他们想要的。那么针对这部分的消费群体对于购车的需求,更多的是追求个性的存在,以至于二线的品牌开始逐渐受到青睐。例如今天小编所推荐的四款豪华SUV,50万的价格,开出了百万级的质感。

路虎-揽胜极光

指导价:35.58万-50.58万

揽胜极光的外观不仅得到广大男性同胞的赞同,也俘虏了不少女性朋友的心,前脸倒梯形的蜂窝状进气格栅,虽然尺寸不大,但恰好与两侧狭长凌厉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配合下方极富动感的进气口、侧面黑色悬浮式车顶、隐藏式门把手,以及辨识度高的尾部,整体营造出独树一帜的颜值。

内饰部分除了三屏联动展现出科技感以外,更多的是车内考究的细节所体现出的精致感,简洁大气的风格,搭配精挑细选的面料,赋予了驾乘者奢华舒适的体验。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均匹配9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49Ps,最大功率183kW,峰值扭矩365N·m。

点评:极光揽胜各方面都好,就是空间方面表现稍弱,但是会买这款车型的人群,一般都是以家庭的第二辆车为主。

沃尔沃-XC60

指导价:36.29万-47.09万

XC60秉承了沃尔沃极简之美的北欧风格,前脸最大的亮点在于,镶嵌在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的沃尔沃车标,以及两侧的雷神之锤LED日行灯,突出了品牌特征。侧面流畅的车身腰线,配合19寸多幅铝合金轮毂,以及同样标志性的维京战斧LED尾灯,营造出沃尔沃独特的一面。

内饰部分同样采用简约的风格,银色的宽幅装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拉伸了视觉效果,而在做工用料方面,多处都进行了皮质软性材料包裹,舒适感不错,唯一缺点就是方向盘尺寸较小和座椅的坐垫较短。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8AT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T4低功率版本和T5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分别是190Ps和250Ps,最大功率分别是140kW和184kW,最大扭矩分别是300N·m和350N·m。

点评:沃尔沃一直受到低调且有生活品质的人群欢迎,虽然品牌影响力方面不及BBA,但是其他方面绝对属于豪华车的水准。

英菲尼迪-QX50

指导价:33.38万-46.98万

QX50的外观设计极富动感,注定了这款车型不平凡,力量与优雅并存的海浪纹进气格栅,搭配星际矩阵式全LED前大灯,尽显凌厉车姿。引擎盖上隆起的肌肉线条,与雕塑感般的车身腰线相呼应,加以D柱独特的弯月造型点缀,处处细节都能展现出英菲尼迪设计师的诚意。

作为日系豪华车型,车内舒适感可以说是相当突出,无论是材质用料,还是做工方面,都让每一段前行,皆是豪华驾享之旅。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模拟8挡CVT无极变速箱,提供两驱低功率版本和四驱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分别是245Ps和272Ps,最大功率分别是180kW和200kW,峰值扭矩均为300N·m。

点评:正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英菲尼迪QX50亦是如此,尽管在品牌影响力方面不足,但这不妨碍这款车型是一款好车。

讴歌-RDX

指导价:32.80万-46.00万

讴歌RDX的外观酷尚有型,采用钻石切割设计的五边形进气格栅,内部的菱形点阵式镀铬仿佛点点繁星,尽显个性张扬,而两侧犀利夺目的LED前大灯组,灯腔内搭配7个精致菱形透镜,更显凌厉霸气。锋锐的线条从前车灯延展至车尾,与回旋镖式设计的LED组合尾灯,让整体更具攻击性和辨识度。

内饰部分是对称式的设计,中控的物理按键布局合理,配合悬浮式10.2英寸液晶中控屏,与录音室监听级3D音响系统,不可否认,整体的驾乘体验很有档次感。动力方面,全系搭载2.0T发动机+10AT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265Ps,最大功率195kW,峰值扭矩380N·m。

点评:当你开上了讴歌RDX,相信你也会爱上了驾驶,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缺的只是品牌知名度,所以才会让这款车型"怀才不遇"。

总体来看,上述四款车型虽然品质丝毫不输一线品牌,但是要真正并肩,还是有很长一条路要走,正如文章开头所说,如果你也是不想随主流,拥有自己的个性,那么这四款车型相信会很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