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奇骏“亲兄弟”?新欧蓝德曝官图 外观大变样 7座布局

2021年02月17日 14:22: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汽车圈里,有很多兄弟车型,比如探岳与途观L,宝来与朗逸,威兰达与RAV4 。最近,车市又来了一对兄弟车型,它就是新奇骏和新欧蓝德。

日前,三菱全新一代欧蓝德正式发布官图。据悉,这是雷诺-日产-三菱联盟以来推出的首款三菱品牌新车,因此,新款欧蓝德与全新奇骏同平台打造。新车4月份在北美上市,之后将引入各大海外市场,据悉,新车起步价合完人民币大约在16.6万元。新欧蓝德在产品力上呈现出多重亮点和优势。

这款新车,在外观上有不少新的变化。全新欧蓝德新家族设计非常个性,前脸造型比老款更为激进,进气格栅分上下两层,看起来辨识度更高。而全新灯组堪称一大亮点,这套灯组采用独特的分体式造型,最上层LED日行灯造型锐利狭长,中部LED转向灯采用独特矩阵式风格,下方是单独的雾灯区域,视觉冲击力极强。

新车侧面的设计风格很硬朗,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到车尾,搭配悬浮式设计,风格颇为时尚。尾灯狭长造型跟前脸相呼应,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大尺寸花式轮毂,看起来运动范儿满满。

然而,在粉丝们最关心的空间设计上,全新欧蓝德也有新突破,这其中,变化最为明显的是车长和轴距。新欧蓝德的长度和轴距分别为4695毫米和2705毫米,相对老款车型,分别增加15毫米和35毫米,能带来更好的乘坐感。此外,内饰采用白色和黑色两款内饰,高配车型的中控台、门板和座椅都采用皮质包裹,并融入菱形缝线处理,看起来质感度更高,有些偏豪华的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动力与新奇骏同款,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当然,三菱全新开发的S-AWC四驱系统也被安排上,可以动态改变前后轴扭矩,配合多种驾控模式,感受多驾驶乐趣。而且,全新欧蓝德标配11个安全气囊。

鬼斗车观点:从目前公布的消息看,新款三菱欧蓝德可谓“份量十足”,这款车型在设计上可圈可点,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加上精致的内饰和稳稳的动力系统。这款车型将是三菱的又一张“稳牌”,赢面更大。那么,看过新车之后,粉丝们动心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