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有限又不想选国产,这款合资SUV12万多,配四驱+9AT

2021年02月18日 09:13:10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众所周知,在国内SUV市场,10到15万价格区间里,是国产SUV车型的主阵地,相比合资车型,其最大优势是性价比高。反言之,不到15万想选合资SUV,也就只有小型SUV可以考虑了,但对于对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难道就没有性价比高的合资紧凑型SUV可选吗?

今天,我们就来推荐这么一款合资紧凑型SUV,不到13万的价格,轴距2640mm,配置丰富,关键还配四驱和9AT,它就是雪佛兰创界

价格方面,雪佛兰创界的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3.99——17.99万,相比同级很多对手,比如本田CR-V(起价16.98万)、大众途岳(起价16.58万)、日产奇骏(18.88万),雪佛兰创界的价格很具性价比。同时,雪佛兰创界的终端优惠更是吸引人。

创界全系降价5万,不到13万买顶配

我们从某汽车垂直网站了解到,目前在广州地区,雪佛兰创界的优惠达到了5万,其顶配车型——2019款 435T RS 自动四驱悍锐版 国VI(下文简称为创界顶配版)优惠后价格为12.99万。降价后的雪佛兰创界,个人更推荐顶配版,配置高,带四驱,同时还配9AT。

RS版本,够运动、够个性

关于创界顶配版的亮点,我认为有三点。其一,是RS的运动化设计,从外观到内饰,都凸显了不一样的个性化和年轻化。值得一提的是,创界顶配版还采用了撞色车身的设计,红色是这款车的点缀色,特别是内饰方面,从仪表盘到内饰缝线,再到空调出风口的边框等等部位,红色很巧妙的融入到设计当中,看起来很显性能范。

其二,作为顶配车型,配置自然不低。LED近光灯(带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18寸轮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远程启动、无钥匙进入/启动、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常见配置基本都带了。

全系仅顶配带四驱、配9AT

其三,这款顶配车型的动力和底盘也是值得一说。其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要知道,在同级车型里,配9AT的合资SUV很少。在三缸发动机和9AT的加持下,使得创界的燃油经济性不错,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7L。

底盘方面,创界顶配版配备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可能是考虑到成本,才会用到非独立悬架。好在顶配版配备了四驱系统,在雨雪天等情况下,可以一定提升行车安全。

阿川评车

15万内的合资紧凑型SUV选择不多,而顶配车型更是少之又少,而在较大优惠下,雪佛兰创界凸显了性价比,这是这款车的最大竞争力。当然,便宜的价格也意味着“牺牲”,比如三缸发动机、扭力梁悬架,此外,即使是顶配车型,也没有用到LED远光灯、前倒车雷达等。总体来说,雪佛兰创界还是值得考虑的,特别是对于喜欢运动和个性的年轻人,这样一款车,设计较为抢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