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月销量22529台,逸动PLUS这是要超过帝豪的节奏吗?

2021年02月18日 11:02: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伴随着市场环境的改变以及消费升级,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出现了很大的变化,从各大车企在销量方面的此消彼长中,我们不难发现自主品牌也迎来了积极向上的势头,无论是吉利汽车、长城汽车还是比亚迪长安汽车等,在市场中的话语权都得到了提升,各自的市场影响力也已经超越了部分合资车企。

尤其是长安汽车这几年的发展变化也比较大,自从旗下的CS75销量焕新升级后,其一路高歌猛进的市场表现,不仅超过了很多的合资车,更是直逼“国民神车”哈弗H6,其实,在大家都在关注长安SUV的同时,长安汽车旗下的轿车产品也在发力,去年完成车型升级的逸动PLUS,同样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

作为一款市场定位在经济型轿车的产品车型,逸动PLUS去年的总销量达到了16万多台,虽然没有轩逸、朗逸、宝来、英朗、卡罗拉、思域和雷凌以及吉利帝豪家族的市场表现抢眼,但也超过了不少同级别竞争对手,成为长安汽车继CS75系列之后又一新的增长点。

根据长安汽车日前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逸动PLUS终端销量高达22529台,同比增长186%。从去年的月均销量过万,到今年开年首月就实现单月销量突破2万台,足见逸动PLUS在市场中具有较高的人气指数和影响力。售价在7.29万起的逸动PLUS,高性价比是其具有的成功标志之一。

当然了,在时下“看脸”消费的汽车市场里面,颜值高也是逸动PLUS绕不过去的一大亮点,全新家族式浓郁的设计语言,流畅且优美的车身线条,两种风格迥异的前脸,都在很大程度上说明该车具有年轻化的审美感和时尚感,虽不敢说让人一见钟情但也会起到过目不忘的效果。

内饰方面,逸动PLUS也是以简约而不简单为主,但更加注重实用性和舒适性。车身“三围”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达到2700mm,搭载的是1.4T和1.6L两套动力组合可选择,其中,1.6L最大可达128马力和161Nm扭矩;1.4T最大可达158马力和260Nm扭矩。

配置方面,逸动PLUS也是根据价格不同有所区分,标配胎压报警、主驾驶位安全带未系提醒、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和上坡辅助等,中高配车型还增加了360度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和可开启全景天窗等。总体上来说,都是以实用为主,并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配置,毕竟价格在那儿摆着呢。

写在最后:在经历了车市风雨的洗礼和历练后,逸动PLUS冲击车市的势头也在明显加强,大有要与长安CS75系列“比翼齐飞”的势头。作为自主品牌在轿车领域的又一“骄傲”车型,上个月销量高达22529台的逸动PLUS,能否会超过吉利帝豪家族的销量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